女兒賊就是出嫁的女兒回娘家拿了一堆東西走,
不過我媽常說我們還沒出嫁就是女兒賊了:P

這次回家是為了看看嗲滴,
看他好好的我就心情大好~
而且嗲滴跟我不謀而合的提出要去大潤發!
good~
我都沒開口他就先說了真是太棒:D

而且一回家就有香甜的水蜜桃可以吃

有我手掌這麼大,
很香很甜,水蜜桃的香氣真的很好聞又可愛,
雖然我沒特別喜愛吃水蜜桃,
可是看到心情就很好呢~

回去當天晚上我跟姐去逛街,
看上兩件短褲沒買,
因為回學校第一個禮拜就花了4千在一些瑣碎的事情上,
變的不太敢花錢,

隔天,
10點多我就跟著嗲滴還有媽一起去大潤發,
只有我跟parents唷!
難得的經驗~

上次買了很多乾糧帶回花蓮了,
所以這次我只買些比較貴的東西ex:火腿、笑牛起司片、烹大師之類的,
還把家裡的玉米罐頭都帶來:P
而且嗲滴還讓我帶回兩顆大水梨!
那天自由時報有介紹....是有爪的甜梨!!!
還沒享用~

結果沒幹嘛回花蓮的行李還是一大袋-.-

話說~
逛大潤發時我順便去看了內衣,
我一向買華歌爾的,機能好又好穿可是真的好貴,一件至少1500$
(大胸人的苦處)
新款的很好看呢!還拿濱崎步當宣傳~

看到現在的內衣不禁為男性同胞掬淚,
墊好兇啊XDDD
Acup都可以墊的整件胸罩超~凸,
好像很大,
一摸裡面都是水餃XDDD
雖然是Acup也不用這麼虛榮嘛~
櫃姐說這是趨勢耶,
現在墊不夠兇客人都不買,噗哧,
不能理解(攤手)

中午是在大潤發的美食街解決午餐,
我吃比較快,一個人先去彩遊館逛逛,
買了兩雙成對的超級可愛又日本風的筷子

日本風金魚圖案!
超級可愛的啦,一看到有粉紅跟藍的雙色我就立刻抓下,
因為真是太可愛了,
剛好跟甜食魔人一對

晚餐呢~就是由我提出來的,
吃瓦城
我跟嗲滴說好想吃泰菜唷~
瓦城好吃云云,
他很豪爽的說那就走啊~
於是我跟媽搭車前往,嗲滴一個人騎機車,
(三重的瓦城位於一個不好停車的地方,只好這樣分批行動!)

我跟媽到的時候嗲滴已經點好菜了,
選擇五樣菜的套餐加點一碗摩摩喳喳,
每道菜都是很經典的呢

話說,
只有我跟parents的晚餐,真的很少見,
尤其還是上館子!
真的很難得,我心裡還蠻高興的
晚上氣氛很好,聊聊天度過很棒的晚上,
免不了要來拍個照:


瓦城的飯很好吃!
是用泰國米還有另一種長米,可以選擇,
不過我不知道我們吃的是哪一種哈哈~
不過飯鍋很可愛,銀色的金屬雕花提把小鍋,飯一人30$無限取用

而且在瓦城吃飯是沒有碗的,
直接放在盤子裡吃,
有點像印尼的吃法,
但是印尼更酷,直接用手抓啊~

右下角是吃泰菜必點的月亮蝦餅啊!!!
瓦城的月亮蝦餅超好吃的,
有厚度又有濃郁蝦味,
剛上桌服務生就會提醒得趁熱吃最好吃,
一口咬下皮脆內餡燙口,
單吃蝦味濃郁,沾上泰式梅子醬更顯不膩口,
好吃好好吃~
因為嗲滴不愛這種玩意,我一個人吃了半塊餅四片XDDDD
好爽(擦嘴巴)

接下來都是經典泰菜:

左上角是涼拌花枝,
一道冰涼的莎拉,酸甜又帶著辣,
花枝很Q,不是那種假假的脆,
很有口感,配上脆脆的芹菜好好吃喔>口<
裡面的生洋蔥也很對味,
我非常愛這道,冰涼開味又下飯!

右上角是經典中的經典之一 ── 蝦醬空心菜!
好吃~蝦醬味道真的很濃郁,
比僑藝的道地許多;

左下角辣炒豬肉,
嗲滴覺得用絞肉不OK,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也很下飯,又辣,
超適合飯桶胃男生一碗接一碗唷!

右下角是一道咖哩,沒看到菜單我也不知道名字,
不過有加香茅,味道很重,
蠻好吃的,香茅讓這道咖哩變的特別又不會膩,
澆在飯上好吃的讓我多添一碗飯:P
裡面的雞肉也很嫩!

最後的甜點,摩摩喳喳

都攪散了才記得要拍照,
超好吃的啊~
裡面有很多料,
很微妙的口感,吃起來像粉圓又比較有嚼感,
裡面還會包東西,
還放了波蘿蜜跟代替紅毛丹的荔枝,
最愛的就是裡面的綠豆沙,
就是寧記甜點裡的那種綠豆蒜,超級好吃的啦,
好吃好吃~

嗲滴一直說跟印尼菜很像,
那個咖哩很像什麼"巴東飯"
我就說我想去我想去嘛~
嗲滴就說好啊如果他寒假剛好要去印尼就帶我去!
YES~
希望可以成真!
我超想吃沙嗲的啦XD
而且去印尼我爸的朋友多而且又對印尼熟,
比去日本方便多了~

吃飽後我拉著parents去逛街,
嗲滴買了件短褲給我呵哈~
太happy了,

三個人吃飯真的是難得的經驗,
很開心
嗲滴說國慶連假要回鄉下補個中秋節烤肉!
好開心喔我一定會回去,
是說連假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我本來就沒課(攤手)




話說,
當我剛回花蓮沒電腦又一個人的時候,
懶得出門就拿新買的小鍋子煮泡麵吃

就是這個鍋啦~好可愛,
小小一個煮泡麵綽綽有餘~

然後晚上,
點著薰香精油,一杯水,
擦著指甲油,無聊的看著電視...


順利的話明天就會展現我的房間給大家看,
明天幾乎一整天沒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