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回花蓮了,
心裡真的好高興又很期待,
以前覺得搭火車的時間很煩,
但現在卻是很想念搭台鐵的感覺,
四年下來,
對台鐵熟門熟路的,
雖然老愛ㄍ一ㄠˇ台鐵沒準時過,
但是我一想到我又要踏上第四月台嘴角還是止不住笑。

為什麼會這麼愛花蓮,
除了大學四年在那有了太多感動與努力以及快樂,
還有花蓮本身就是個很有魅力的城市,
更別說那裡有我真正懂得活著之後留下的多少足跡,
我熟悉花蓮甚於台北,
花蓮的景緻道路或是文學院,
什麼都在我的腦海浬可以清楚描繪。

現在是否有點進鄉情怯?
maybe,
畢竟我已不屬於那裡,
可是我戀眷的人都還在,
真的很像要投奔什麼懷抱一樣的溫暖。

其實我行李只收了一半,
猶疑著不知道要帶什麼,
好想要在台北有一個家,
我還想住在御之園,
每天出門可以看到肥胖的波奇,
跟大家相約吃飯,
用很多八卦下飯。

或許我捨不得花蓮,
是因為還有很多人留在那,
我又戀舊的像得強迫症一樣。

總之再總之,
我像是吳樂極一樣開心極了~
唯一比較不OK的就是眼睛又發紅了哭哭,
真想挖出來換新的。

花蓮我來了!!!!

p.s
晚上我跟嗲滴說:"阿拔我明天要出門囉"
他說"你那個禮拜不出門"
我才驚覺我上上禮拜去新竹上禮拜去台中彰化這禮拜要去花蓮!
喔我超忙的XD
很久沒有週末宅在家了咧~
充實斃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