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蠻奇怪的...
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打在正要去聽都市文學的我的手上,很痛耶。
可是,
當我們到了教室,等了助教很久,然後他來發課綱,
然後說"老師還沒回來,所以今天就這樣"
(心裡有些OS....大概就是"果然"....有去研討會打工的大概就能理解我的心情)

回家的路上,放晴了,還是大太陽,很熱的那種,
真是無言...
又有妖孽要出現了吧....

回家之後就拆拆螢幕裝好,
好心的菜要陪我去市區修螢幕(大感激)

載著螢幕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我真的是被服侍慣了,
因為平常都有甜食魔人載我,
自己騎車才發現,原來前面有個19"螢幕+箱子又要騎車是這麼麻煩的事,
一開學我的問題很多,都依賴麻煩甜食魔人幫忙,
讓他市區跑來跑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你

跟菜會合後,慢慢的騎向市區,
我們一起看到了超大的彩虹
真的很~大,幾乎是眼界的那種180度,
而且很粗耶XD
因為那段路明明是大太陽卻下雨,所以彩虹超明顯,
好好看

到了順發...他說螢幕得修7天~14天
但是我也不想螢幕有條線,很討厭,趁著保固還是修了,
拿舊的BENQ螢幕擋著用,時好時壞很有GUTS的螢幕....

修好後有點餓~
就去吃好久不見的炸彈蔥油餅,跟菜一起在路邊吃起來,
還是好好吃喔...而且有幸看到第一代的老老闆耶!!!
不過他好神祕,臉一直藏在抽油煙機後面,

備註:

我覺得炸彈蔥油餅是花蓮名小吃裡極度名符其實的一品,
因為真的好吃又便宜,到現在都不漲價真的就乾心

吃完後,有點渴XD
我就載著菜到美崙山那邊的大井烤茶買抹茶奶,(毒奶肆虐我跟菜才是真正有GUTS的人- -")
沒辦法,我買了三次都沒辦法合意(不是買錯就是調的不OK)
只好跑去有名的那間,
終於買到好喝的抹茶奶了~~~~~~~~~~~~
好辛苦喔....只是買杯飲料耶,
而菜菜買的珍奶也讓他大說好喝!我覺得很高興=ˇ=
不然跑這麼遠買飲料有點....
後來菜說他沒去過松園別館,我就跟她上去逛逛,
天氣好好,很多人拿著單眼在那走來走去拍照,大多是中年阿叔呢~

我也拍了一張喜歡的:

從松園別館女廁旁照出去,
真的得現場去看才知道美,
松園別館那的樹都很高大,枝枒相交,樹葉茂密,
光線從葉縫間打下來,真的很美,
柔和了刺眼的陽光,變的很舒服,很適合外拍唷!

而且松園別館地勢很高,還可以看到遠處花蓮港方向:

視野很好,加上下午下過雨,空氣很好很清爽,又有點涼,
手邊還有好喝(而且魂牽夢縈很久)的飲料,
真的超令人放鬆的,
這應該算是我回到花蓮來第一次出外放鬆耶~
是跟菜,哈,感覺真好

然後呢,菜突然提到了慶修院,
於是我龍頭一轉又到了慶修院啦~
(我是小花蓮通啦)

慶修院停了兩三輛旅遊小巴,
是一群中年人出來遊玩,很多歐桑,
跟菜逛了一圈,
就回家了,
(結果後來菜下車拿錯飲料又跑來我家XD)

晚上將甜媽的愛心蝦正式吃完,
炒蝦湯汁拌麵真的好好吃喔(流口水)
晚上去看了女排的練球,
學妹有四五個吧,不錯不錯~希望可以認真的持續下去,

跟洪旭明在場外說說系上八卦,講些白癡的事情,哈哈大笑,
好久沒有了,我好懷念,
原來真的回到花蓮了呢,
而且女排的大家又彼此更熟悉了一點,練球時的氣氛很不錯,
我也兼職了一下去幫忙撿個球,
又熟悉又有趣,
說要退出其實還是很喜歡看大家打球呢,
(我運動的方向就不在這,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熱血)
看大家動的滿身汗,我也好希望社課快點開始啊~~~~~~~~~~~~~~

這禮拜日要去看看系羽~
好久沒去,
還要拜託拜託提醒自己,
記得要洗大頭照啊~~~~~~~~~~~~~~~~~~~~~~~~
像老人家一樣健忘,
而且坐著一直睡,躺著睡不著(倒)

怎麼沒人要報名來我玩?
我很認真的呢!
還有丸妳不用擔心,我床很大,兩個人夠睡,
有試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