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游泳課好無聊,因為我不能下水,
阿寶老師對我好兇哭哭~
他說"怎麼又是妳"XD
游泳課好玩兒~
但是太陽太大了好熱喔,
沒防曬要變成黑腳腳了,但是穿了新褲子心情超雀躍


首先也是來看張開門照

很簡單的一間浴室,沒什麼顏色,
垃圾桶是房東附的,
地板踏起來還算乾淨,我很不喜歡有些地板怎麼洗都是沙沙的

先來看看鏡子前的擺設

我跟甜食魔人的對杯對刷
紅色是我的,黃色是他的,
(因為藍色很深我覺得好沒精神不喜歡)
這笑臉杯子看起來很俏皮早上刷牙心情會比較好,
而且側面還有一句打招呼的法文,
感覺很有朝氣

接下來是我的卸妝用品區

藍色的Loreal眼唇卸妝液是我必備的!!!沒有他就沒辦法卸妝!
(maybelline的也好用~)
蜜妮卸妝乳是在淡妝時用的,
蜜妮卸妝油則是在使用double wear時拿來卸除頑固底妝;
卸妝油旁邊那罐就是上次跟伊蓮小姐去買的"不買會後悔"的AHA葡萄口味洗面慕絲,
用久了發現他真的很好用呢!
因為使用方便(擠出來就是泡泡)而且味道好聞(好吃的葡萄味兒)
我愛上它了
應該會一直使用下去吧!(難講,因為我變心速度很快)
最右邊扁扁綠綠的那罐是buty shop的去角質凝膠,用第二罐了,非常好用~

粉紅色的點點鯊魚夾是我在寶雅挖到的戰利品!
我的髮夾好像丟在小琉球了所以得買新的,
這個鯊魚夾超可愛做成蝴蝶結樣式,
而且還是好看的粉紅色+點點,二話不說買下來~(只有一個耶=ˇ=)

接著是我的洗澡工具

用一個愛心的臉盆裝著,長這樣↓

超可愛的=ˇ=
也是在寶雅買的,我最近得了愛心病喔,買了蠻多有愛心圖案的東西。

左:沐浴乳 ; 右:洗髮精

沐浴乳是sexy girl的,寶雅打折原價400多只賣199$呢!而且有500ml
這很掙扎....因為寶雅竟然有進angel heart的洗髮、沐浴乳!!!!!
我超愛angel heart!!!!!!!!!
但是angel heart蠻少的=..=
忍痛買了sexy girl,大罐嘛XD
不過味道也蠻好聞的,甜甜的味道

tsubaki洗髮乳就是知名品牌囉,
蠻好用的而且很香!
白色適合夏天用~

然後這是我愛用很久的護髮品,fino

非常好用~
使用過後滑順而且好摸,重點是很香
用了第三罐了,
這香味連甜食魔人都好評~

重頭戲~~~~~~超可愛的沐浴球~~~

在彩遊館買的,超級可愛的,
有三款款式,鴨子青蛙跟海豹,
不過我只看過青蛙跟鴨子,
青蛙比較可愛=ˇ=

不覺得它很像被包在芭蕾裙裙裡或是被泡泡包圍的fu,
看起來有種被淹沒的感覺,而且他還有腳!
超可愛的啦,洗澡時看到它的臉我都覺得好好笑:D



新居落成系列就到這邊為止了吧!
其實還有一樣東西我沒買,就是門簾,
我家浴室的門上有一大塊霧面玻璃太透明了,
據來過我家上廁所的人都說"太害羞了"
不過目前還沒找到合意的,就先一天拖過一天,ㄎㄎ。

這個新家我真的很滿意,
可惜只能住一年
我會好好享受這一年,
幫要考研究所的人祈禱,每個人都順利考完!!!!!(然後趕快跟我去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