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還沒過到夏天秋天就來了,
夏裝熱騰騰的出清秋裝默默的上市,
我幹他媽的打這篇文章第三次,
我實在很討厭用IE打網誌= =
我真是笨= =



秋天要來了我好寂寞,
都沒享受到夏天,也沒跟上夏天的腳步,
不過我有去小琉球稍稍扳回一成,
陳姆花都已經列好慾望清單,
我很遜都只有想好配件,
但是最近很喜歡長板上衣,
穿起來很可愛
所以冬天會很想常常穿洋裝+靴子:

1.黑色披肩

2.黑色七分內搭褲

3.咖啡色編織皮帶

4.很多外套

哈...好爛喔沒想法了,
暑假要過完了我就不想買涼鞋了,
因為中秋過後就會轉涼,
涼鞋不實穿,

今天跟parents & bro去內湖的大賣場,
那裡真的戰況激烈呢~
先去B&Q...我爸媽要退款,
然後採購一些廁所的必需品,
我老實說我真的被B&Q打敗了,
沒逛過這麼不吸引我的大賣場,
我只有買了一個圓筒白點點的收納袋意思意思,
(可以把小可愛內搭褲絲襪襪子捲一捲都丟進去真方便)
好無聊!好難逛= =

然後去家樂福吃爭鮮,
我把拔真的很中意爭鮮耶WHY?
不過門口的魚卵壽司好可愛

好像七龍珠XD

我吃飽後一個人先去逛逛,
內湖家樂福裡竟然有black sheep outlet!
原價3K多的鞋變近2K,
真超值!
不過只有男生的鞋比較好看(嘟嘴)
還有PUMA外套出清!3折超便宜~
但是沒盡性就被抓去賣場了。

買了些餅乾回花蓮....
EX:
牛頭牌沙茶醬(好貴喔小小一罐79$)
我最愛的雙口味OREO不能少;
品客熟起司春蔥我的愛,
還有最最最讓我上癮的消化餅

結帳時我爸要我先去幫我姊買午餐,
又拉我弟去爭鮮,
then我爸又要我去FILA等我媽,他在挑外套,
結果讓我意外ㄠ到可愛的鵝黃小短褲一件

褲頭是灰色的,灰+鵝黃雙色設計超可愛的!
灰色是很棒的顏色,配粉紅、鵝黃都好可愛,
跟黑色一樣萬搭又不會太沉重

褲子的繫帶上還有FILA logo

也是可愛的鵝黃色

結帳之後又拉我媽去逛PUMA,
又讓我ㄠ到一件白色針織外套

回家試穿

有連帽噢好Q

我超多連帽外套的....中毒了

Logo在這

點點PUMA

說來真巧,我媽隔了兩年又買衣服給我,
又是PUMA的外套,
前年他買給我的是藍色的連帽外套,
那件顏色很可愛我也是很喜歡~

雖然我媽一直唸說白色容易髒、針織會透風不過還是買給我了啦哈哈哈,
也或許是我很會ㄠ?
總之買到有厚度的外套可以讓我度過初秋感覺就很開心,
這件搭在羽絨衣裡也可以增添暖度,
啦啦啦有外套的孩子像個寶!

昨天晚上全家一起去吃小炒真開心,
我家這裡是有名的熱炒街,
一條集美街上超多家熱炒,
巷子裡的人都知道要來這吃,
連問將都會推荐客人來唷!

好吃的那間是靠近嘉義雞肉飯那間!
昨天啷啷噹噹點了12道菜!
吃的好飽(打嗝)
不過因為是百元熱炒所以份量不多其實很OK,
最好吃的就是五更腸旺又辣又鹹香下飯讓我添了第二碗飯耶天哪!
我長這麼大吃白飯很少第二碗的!屈指可數!!!

還有烤羊排超嫩碳烤味又香調味也很good,
多咬30下XD

鳳梨蝦球好吃又脆熱燙燙一口我都要升天了,

我愛百元熱炒
(我跟我爸說下次要買這家回去吃的話,給我五更腸旺我就飽了XD)
吃飽後我ㄧ個人去逛夜市,
最近吃的有點多,
只好靠走路來消耗,
假日的三和夜市人超多逛了好久= =
買了件七分褲...就醬!
不過NET打折好吸引我啊~
很喜歡逛NET因為可以自助試穿到無限
在何嘉仁看了文法的書....
oh no該是好好讀英文的時候了!

明天要等消息....全員戒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