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家店,
但一直沒來,
老闆是德國人,
我們在2007年的時候就在北濱的沙排場跟他的兒子玩過,
超可愛的蜜糖色皮膚的Toby,
從別人的網誌裡看到他長大了好多!
今天終於去吃了位於府前路的Old germany!

old germany就在country mother's的旁邊,
很好找,
店面很簡單居家,
又帶點德國的味道(有碗櫥...超可愛的!
牆上還有海德堡的照片(Toby說的:P

我們一坐定小老板Toby就粗過來了,
我問他"我們點什麼好?"
他飛快的回答說"點豬肋排啊一份350$"然後又飛快的接著對010說"你點豬腳!"
整個很精耶!
不過我們本來就打算點這兩樣啦~

肋排的附餐沙拉,

油醋醬汁,很清爽,菜又夠涼,吃起來真消暑又開胃,
微酸的醬汁真的很適合配著後續的豬肋排,

我的豬肋排終於上了,

這豬肋排真的是激大,
盤子至少有20公分的直徑,
它就佔了一半,
而且肉好厚,醃的非常入味,
肉跟油脂一起吃進去,幸福到不行,
旁邊有附上炒馬鈴薯,可以換成另一樣我忘記是什麼了,

馬鈴薯好鬆軟又入味,
沾肉汁一起吃好滿足喔,

010的豬腳,也好巨大啊,

大概有砂鍋大的拳頭這麼大
大概是女孩子的兩個拳頭這麼大,
肉又很飽滿,
豬皮好脆好Q,
豬的脆皮加上膠質跟著肉一起吃進去,
肉汁炸出來,
在口中融成一氣,
配上010大推的德國酸菜,
好吃到不行!!我喜歡豬腳勝過我的肋排,因為我喜歡吃脆脆的豬皮,
真的香到不行,
現在又開始流口水了...

大廚兼老闆,

雖然老闆的啤酒杜很壯觀,
但是不難看出他年輕時的帥氣,
Toby以後一定是的萬人迷啊,

因為我根本是一邊吃一邊有Toby坐檯(不過我才是負責陪他玩的人!!)
他整個玩到不想讓我走,

才五歲但力氣超級大的,自己巴著我還不會掉下來,
他真的很聰明腦袋其實很清楚,
跟他對話很輕鬆,
可愛斃了,
我想我會再去有一大半原因是為了Toby吧,

下次還想去吃吃別的東西,
飯類的感覺也好好吃,
對於德國美食的了解只停留在豬腳跟啤酒,
太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