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iley Cyrus的歌唷,
前一陣子去運動我都聽他的歌,
很輕快,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話說我在公園裡運動完拉筋時,一些路人走過去都竊竊私語說"骨頭好軟"、"埃唷嫁軟Q" "是在練瑜珈嘛"XD)

剛在跟阿孔討論我想換相機,(但也只是說說,又沒錢)
他就開始跟我講解光圈、快門balabala,
看的我頭都暈了,
(偷偷說阿孔真的很囉唆喔,一件事都要講的好詳細...ㄎㄎ..)
我比較喜歡專業分工的年代,每個人都擅長一兩件事就好了啊哈哈~
Nobody's perfect嘛!
每個人什麼都會,那外面的商家不就要倒光光了。

學妹剛說他想要筆電,
我前一陣子因為熊買的關係也想買,
因為"創作"這回事,
讓我有點心動,
試想,
坐在咖啡廳裡打著文字,不吸引人嘛?
(不過9803關了哭哭)

對於創作靈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的我,
筆電真的很適合我啊!
以前還比較喜歡手寫,對著電腦打不出東西,
現在是手寫太慢,腦袋裡的東西很怕來不及寫,
所以我很想要筆電,
但是真的需要嘛?

其實也不那麼一定嘛,
在家裡也可以寫啊,還可以放些音樂,
與人同住的時候我會視情況戴上耳機,
那時候邊聽音樂邊創作就像進入自己情緒的世界,
創作就很順,哈,

所以就像學妹說的啊,
有一好沒兩好,
世事兩難全,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啊,
以後有錢就自己買,
老實說有點等不及畢業後就業了!(才可以花自己的錢買東西啊ㄎㄎ)

說到畢業後就業...
我爸老是逮到機會就慫恿我去考研究所,
可惜他女兒我不是唸書的料!
我討厭寫論文,噁心又造作的文字,
好好的一句話偏要用冗長又摸不著邊際的話寫,
很麻煩耶,

EX:文章說→根據文本的描述
     我覺得→就本人的看法而言

煩不煩?!

飄邈、高深、深遠、飄逸、高雅、悠遠、優雅、空靈....etc
全是要拿來描述一個詩人有多~~~~~~~深的作詩意境!
考試都在想這些形容詞煩死了,
最討厭一個禮拜考下來,寫下的"首先、再來、最後、然後、以及、另外..."
寫到會抽筋= =
其他的所我又不熟,根本不用浪費錢去考,
(這種事我好像抱怨過很多次)
除了上述那些,中文系真的很棒啦,
我覺得提升思想深度還有人文素養,很重要:D

我跟我爸說我不想考啊我想要工作,
他就說你這樣以後人家不會嫌你嘛?

我說誰啊= =

他就說"人家"不是要考,
我說誰啊= =
他說你那隻啊,人家要考,你不考研究所人家家長不會嫌妳,
我「= =」
我後來有想...對耶...     
如果我學士甜食魔人碩士,
那我們之間學歷就有差異了,

後來我有很認真的問甜食魔人,
他大詫異的說才不會,
說他家人比較怕我們家嫌他們,
我說為什麼啊= =
他說,因為他爸媽的學歷沒有我爸媽高啊,
(我媽淡江畢業還去美國念碩士,我爸也有五專...那個年代算很厲害了)
他有跟他爸媽說我家有兩個老師,爸爸從商,
他爸媽就很擔心他們的家世不夠好,

ㄎㄎ,
我爸擔心的是我自身條件啊....ㄎㄎ....
而且又不是要嫁豪門,
嫁豪門才要擔心學歷不匹配吧?
之前看康熙訪問有錢人家的小孩,
那個藍鈞天說總是要交個背景相當的女孩子,
(因為他出國唸書啊,總不可能交個連大學學歷都沒有的人)

簡而言之還是Nobody's perfect!

沒有要嫁豪門就沒困擾啦~ㄎㄎ。
晚餐吃的是炒冬粉,
先爆香蒜末(香味出來後要把蒜末撈起來不然焦了會苦,看型男大煮廚學的)
然後下切細的白菜跟亂切的玉米筍以及提鮮而且我愛吃的小干貝,
加點水悶煮後,
丟進泡過水的冬粉(冬粉很會吸水喔,可以放多一點水才不會冬粉一下就結團乾乾的炒不開)
炒炒炒....加進一大湯匙沙茶+一點醬油,
炒勻就可以上桌啦~好簡單,

還有去黃昏市場買點熟食來配,
好喜歡吃柳葉魚喔~
而且有買親戚開的木瓜牛奶,還是爆炸好喝啊!
(爸爸不在不敢承認親戚身分,太害羞..)
木瓜好香濃,
我家廚房外面也有木瓜樹,
結了好多青木瓜,有誰要補奶嘛我為你摘一顆XD

剛看到Leah的新MV,
好正喔又好兇哭哭,
跟Lena一樣我都好喜歡,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比正方形還正,
我改名叫Lake可以跟他們一樣正嘛哭哭。

202自從單飛之後就很愛提醒我人性的那面,
老是跟我說沒有什麼事不會變,
老實說我覺得他有變成熟啦,
不過還是很愛嗆我,但我還是常常受到他的幫助,
(所以我用202而不是宅男叫他啊!)
那天他跟我坦承的事情也讓我很感動,
原來他真的有把我當朋友啊哭哭我以為他都把我當箭靶啊哭哭,
女生真是容易感動。

難過的是我弟說他明天想一個人去走走要丟下我單飛啊,
他都不要我了= =
不過剛剛看到爭鮮的廣告最近在促銷帆立貝讓我好心動啊!!!!!!
下午看黃金傳說在挑戰吃壽司,
好想賀川(流口水)
明天找我爸一起去吃爭鮮喔耶耶~

最近想到陳姆花說他都不跟醜人作朋友還是很想笑。
(還被202那傢伙說我們兩個刻薄,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