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從北海道回來了。
sis也去過東京了。
dad出國次數....不清。
bro下禮拜也要跟dad去印尼了。
but me?
我連外島都沒去咧=3=
好不容易想都沒想到的推徵上,結果我哪都沒有去,乖乖的在家看家,當個專業的總機小姐。
"喂~你好,不好意思林先生不在喔~"←作夢都會夢到我在接電話。
我也想出去玩阿~我在家待了3個月了ㄟ!!
原本sis說好要跟我一起去向日葵農場的...他騙人!!
為了阿炮...他要去劍湖山→日月潭之旅。
>3<
好不容易有4個月半的假期,都白白浪費了~
我做的暑假計畫都是白費的。
撲哈哈~做的那麼完美,結果一樣都沒完成。
刺繡→mom太累,不教。
學烤餅乾→食譜買了,材料沒音訊=.=
唯一稍稍有成的,就是學騎車吧!
可是,摩托車怎麼這麼可怕...好快>_<
100公尺不用10秒吧,就騎完了,我真的不能習慣這種速度感。
催到20km我就不敢再加了=口=|||
怎麼這麼快怎麼這麼快怎麼這麼快怎麼這麼快
我還是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w=


等嗲滴回來,一定要嗲滴帶人家出去!!!至少要去三峽鶯歌、九份十分之類的,
不然人家怎麼帶family portrait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