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阿。
我是一個急躁的人。
我討厭拖延討厭曖昧討厭緩慢討厭不清不楚。
悶...
心情悶悶悶
我正期待著。

=====================================================

by the way,今天好充實唷...

從系壘回來,我上傳了照片,從橫的變直的,改名字。

換了錢,做了帳本,登記,畫格子。

我是有用的經理。

滿足。

=====================================================

感覺丸過的好充實唷,我呢?

系壘也不過一個禮拜一次,剩下的時間我在幹麻?

在電腦前。(瞎)

可是我沒有喜歡的社團阿...

原本要參加古箏,可是他排的時間我不喜歡;

電影社,我才沒時間看咧;

天文社,有個糟糕的傢伙=..=

我該找什麼事來做呢??

我真的跟SIS相反,我真是不會玩,我果然是一個不會玩的人=..=

我喜歡居家生活...我喜歡煮飯....我喜歡小孩....

嗚嗚...誰來幫我把大學生活美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