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暑假的時候...是好一陣子)逛美國網站時,
看到Oldnavy的素色夾腳拖,
一雙3$,兩雙含以上,一雙2.5$美金!!!!
Oh my god!
也太便宜!
而且各色排開10幾色,
天哪我整個失心瘋每色都想來一雙啊

而且有熟女姊姊背書,
據說"好穿又輕而且便宜!"
我瘋狂的想要!!!

當初原本是請在丹佛的小自幫我買,
不用付運費超讚!!!
但是他沒找到ˊˋ

後來要找到代買,
可是運費好貴!
後來找到合購~我就下手了!!

原本要買四個顏色,brown, light pink, daisy yellow, cerulean blue 
結果!!!
light pink寄來是兩腳不同大小= =
是在整我嘛....
於是就請主購幫我退掉,變成買三雙,
我也招我姐一起來,她買了兩雙,買了我想買但沒買的jacob green
上禮拜我一早要去搭車前,剛好看到房東家外的白板上有我的房號,
於是請甜食魔人急煞!!!(好孩子不要學)
下車領包裹XD
直接換掉腳上的小菊花,穿上brown回台北~

快來看圖:

我姊覺得我買的brown非常有氣質的感覺!很好看~
原本買一雙深色是為了下雨天穿髒了看不出來,
結果現在越看越愛!!超後悔沒多買一雙!

鞋底有Oldnavy的logo,

brown被我穿的logo都快消失了!

穿起來的感覺,就如同熟女姊姊說的,
好穿,輕盈,便宜!
真的非常超值~而且又是有牌的東西,
換算下來一雙只要70多$,
雖然加了運費,單雙價值變成180$左右,
可是Y拍上賣,
一雙可是最低價格也要220$!!!(整個暴利啊)
現在穿高跟鞋出門包包裡帶一雙,
很輕又可以解救自己的腳,
超棒!

現在有了三雙我應該可以穿很久了cc....
真的很喜歡!
如果素蓮阿姨有回台灣,真想請她再幫我帶幾雙XD


p.s  Oldnavy是Banana republic(郝老師的愛牌XD)的副牌!旗下還有GAP,三個都是同集團產品!
        等級是B>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