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甜食魔人去吃牛角,
差點把我的親親男友撐死= =

說實在一般吃到飽的燒烤店讓人很無法信任,
就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花蓮石屋也是會有漏單這種不可取的事情發生;
又,
從花蓮吃到台北又吃到新竹台中,
說實在燒烤店漏單我已經看作習以為常的事,
殊不知(唉,人生最怕殊不知,古來皆是使人癡。
我們就踏馬的遇到要命的誠實但速度應該是撥接的燒烤店。

原本甜食魔人要帶我去吃王品是我考師大之前就約好的(宛如釣在馬前面的蘿蔔一般,
但是王品我能選擇的主菜很少(因為我不吃牛,
甜食魔人就不喜歡,剛好我很想吃燒烤,
去PTT的eattodie板看了一下,發現牛角這間從日本來很受好評的店,
於是我們就預約了中山北路那間來吃吃看。
(中午有提供吃到飽的只有中山店&不知道哪一間,可以去官網看,有標注12:00營業的就是了。

牛角是以點菜的方式消費,
大從燒烤食材到飲料甜點附餐全部都是,
所以會覺得他們店員超忙一直走來走去。

我們12:5分進去,
大概12:15分前點完第一輪,
剛開始烤的時候我個人感覺很棒。

首先他們的抽風設備很好,吃完我的頭髮都沒臭味,
再者冷氣夠涼,
而且肉品很新鮮,
第一口松板豬讓我覺得很感動,又鮮甜又美味,
甜食魔人也覺得牛肉頗好吃,

努力烤給我吃的甜食魔人,


不過,
大概12:30開始我們就空窗期了= =
爐面上只有兩塊方塊花枝在烤,旁邊都沒有食材,
不過我有點一碗明太子拌飯,勉強可以擋著吃,

我覺得頗好吃耶,
明太子好美味,一碗也不會太多,兩個人分很剛好,
還有一品讓我很想吃,起司咖哩的,但我想應該無緣吃到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中間催了兩次,
結果吃飯時間就過一個小時了= =(牛角限定兩個小時,
於是我們就加點,
結果又是上了一半就停了,(請問貴店的羊&雞是否很忙都不見客~~~~~~~~
我以為是過去遇到的狀況─漏單,
所以又點了一次,

最後剩30分鐘的時候,他們就一次上了..........................連同第一輪沒上的東西(我們點了三次。

不只有這樣,後面又陸續上了幾盤.........................................

1:30開始我的內心就充斥了無數的....................................................................
(如果可以我真想點滿一整個版面,
說實在我不是生氣,(好啦有一點點,
只是覺得有點無言,
我們12:15點完的東西(羊肉跟雞肉,
一直都沒看到沒送上來,
最後大概快一點半的時候就全部一起上來了,

那時候我已經快飽了,
這桌上所有的肉幾乎都是甜食魔人吃的,
桌上一度滿到沒地方放,我還把幾種重複的肉擠成一盤才放得下,
數量多到店員只要走過去就看我們桌子一眼,
好像在等著看我們吃不吃得完....
(甜食魔人:我好像在挑戰大胃王.....

店員的態度完全沒有不好喔,
我們催的時候他們也是很抱歉的態度,
我們整桌都是肉的時候也沒有表露出不滿或是擺臉色,(反而是我們自己不好意思,又,店員彷彿有偷笑....
可是這種積單且動作慢也委實讓我無法接受,
我如此早到,(店也不過12點開,
結果我點的東西這~~~麼晚才來,
莫非是我們沒有擺臉色又很客氣會一直說謝謝所以才會這樣(摸下巴。

總之我把甜食魔人撐到他快吐了,
我真的覺得好抱歉好抱歉,

可是站在我的立場,我真的以為牛角跟其他店一樣漏單啊大家評評理,
最後30分鐘一口氣上完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馬景濤搖肩膀,
吃完真的覺得這次的經驗不是很好。
不過他們的招牌冰淇淋+黃豆粉好好吃,
可惜我們最後加點的時候只有點一份(因為甜食魔人超飽;又,最後加點後就不能再點了..................
不能讓甜食魔人吃冰吃到滿足我覺得很難過ˊˋ
(畢竟要價699+10%,不便宜耶!
反正想起昨天就是一團亂,無言無奈噗噗噗~~~

all in all,
牛角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
1.肉新鮮
2.副餐都頗具水準(甜點冰品飲料拌飯之類的,還有沙拉唷~
3.服務態度良好,很勤勞且主動幫我們換烤盤。

缺點:
1.上菜速度實在是太慢了,慢到客人以為漏單啊!
2.上菜速度真的要不得。
3.上菜速度讓客人很為難!
4.桌上沒垃圾桶很不方便
5.肉品調味使人膩啊,就是那幾種鹽醬、辣味噌、烤肉醬之類的換來換去,(鹽醬會有牛豬雞羊的品項,辣味噌會有豬雞,以此類推,
 吃到最後就是辣味噌雞、辣味噌豬都會出現在桌上,吃到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我自己感覺東西有點少,點到後來都不知道要點什麼,就亂點XD

最後到樓下結帳的時候,
它會有個list列出我們點了什麼消費多少,
媽呀我們點的菜至少有30盤以上= =
(一大半都是甜食魔人吃的...................
那個list真是豪~長一條啊,
羞煞人也。

吃飽後我們就騎車到中正紀念堂去看埃及展,雖然是非假日但人也好多喔~
埃及展在大忠門進去,千萬不要像我們從大中至正(現在的自由廣場)走進去,
那天超熱的!!

所謂萬里無雲不過如此,熱爆了!

展廳外有充氣公仔,

誰設計的啊我覺得很妙,這獅身人面看起來很逗趣耶...

展廳裡還有法老王像給人拍照,有趣!


裡面不能照相,
一開始先看到古神殿的柱子,
然後就是一堆文物,
因為展名叫做"埃及展",所以展出了很多古埃及所使用的文物,
(一些工具裝飾品之類的,
最吸引人的當然還是木乃伊囉!
裡面有三具木乃伊展出,(都沒有法老王就是了,真有我也不敢看啊~~

一具我忘記是誰了....
有一具是被裝在女子棺材裡的男性木乃伊,
根據骨骼來判斷是王室中人,因為有不對稱的骨骼&一些特徵,
(我想跟古埃及王室很多都是近親通婚的關係,所以王室中人都長的差不多,例如埃及豔后就是跟自己的哥哥結婚。
有個展廳有撥放影片,就有提到這個被還原面貌的裝在女子棺材裡的男性,
被還原的面相..................頗衰.......................(因為臉不對稱有戽斗眼睛還下垂嘛>"<

還有一具是個約八歲的小女孩,
按照她的棺材華麗程度與肉體保存度來說,被判斷是個家世顯赫的小女孩,
應該是死於肺結核(印象中是這個病,

除了第一具&小女孩有包布,第二具是整個光光的肉體啊(抱頭,
很值得一看,
保存了三千多前的肉身...
那色澤不禁讓我想起柴魚塊=..=
反正我一直亂想又禁止自己亂想,深怕大不敬會遭受詛咒,
但我昨晚睡的很好應該是沒事這樣。

總之這個展還不錯,
最後一部分有將整個房間裝飾成貼滿壁畫的偽洞穴,
分成12個小時有不同的故事,說著太陽神如何通過考驗重生,
雖然都是埃及人的想像,但畫起來很精細值得一看,
甜食魔人看的很認真那應該就是每賣。

參展前可以看看這個:埃及神話-法老王的近親婚姻
輔大猴有跟這個展合作,可以看他的介紹,很精采喔,看完再去看展就很有概念了: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11899175
(我看到那個酒器....也是想到我愛一條柴啊,結果說出來被甜食魔人罵說不要亂講

另外,
看完展我買了點紀念品,這次買的挺實用而且有趣,

一枝法老王的筆&輔大猴設計的明信片,
明信片要寄給我的親親Elaine,
筆要留著自用,挺好寫的~拿起來超酷,
我要拿到研究所的課堂上用XDDD
(現場有很多種圖案的筆,還有傳說中的正妹娜芙蒂蒂~

這個,現在很流行的紀念硬幣,

到櫃檯去買銅幣投進機器裡就可以壓了,
我覺得很不錯,這個圖案是智慧之眼(印象中,
我還蠻想要永生圖案的項鍊的~(明信片中紅小猴手中那個黃色的就是。

看完又搭車到阪急去,
甜食魔人買了個很可愛的ANS雙環戒指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他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上禮拜去逛街的時候看我喜歡就說要買給我了,
我問他說那我要送他什麼咧?
每次問這個他都只說"不用,你我一下就好"
(但我才沒這麼白目咧~
這禮拜我要好好想想~下禮拜見面要給他驚喜=ˇ=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熱衷過節,不是非得過節不可,
只對於彼此的生日&紀念日很在乎,
不過他都還是會給我一個小驚喜,讓我很開心♥

今天去丸子家聊的超開心,
很久沒有girls' talk on the bed了!
上一次去他家也是很久之前的事,
一起看了畢業紀念冊,好恐怖XDDD
往事不堪回首,我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