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很有鄉土味啊哈哈~
不過這是我14年後再訪BALI,
真的很興奮很興奮,
14年前我還是個放暑假的小二生,
現在我是待業中的大學畢業生!
時光芿然的叫人害怕啊

禮拜五一早我五點就起床了!
除卻化妝還要做行李check,
結果我還是漏帶了蜜粉


(CHACOTT蜜粉:怎麼忘了我~~~~)

天啊沒有蜜粉我要怎麼完妝?
CHACOTT蜜粉現在在我化妝的步驟裡佔了很大的一席之地啊!
所以後來我在雅加達買了一塊MUF的新粉餅,哈哈~

anyway,一早六點半我們全家出動啦!

由嗲滴開車到機場去,
因為嗲滴的信用卡很厲害所以停車不用錢:)
不過最近嗲滴有使用新光很厲害卡的接送服務,
所以他偶爾也會被benz接送。

是說我們一進航廈就聽到有人在大聲怒吼,
後來才知道是一群教授要去大陸開會的樣子,
然後中華航空凌晨2點才告訴人加班機要改時間,(好北七)
所以教授大不爽啊瘋狂開罵,
好精采:P
不過難免讓人覺得有失文人風範啊,希望不是中文系的..

爸爸去停車回來後去處理check in的事項,
取得機票後我們就入關了,
現在還是有不能帶液體上飛機的規定唷。

入關後媽咪去VIP room休息等待(用嗲滴的資格)
我們四人去免稅店逛逛,
嗲滴買了一堆酒= =
買酒就花了一萬多吧,有的是拖買的,
出國還是不要告訴別人的好ㄎㄎ。

機場裡很多外國人要在中正機場轉機,
很多白人家庭的小朋友都好可愛,
像洋娃娃好精緻喔!
臉頰紅通通的粉嫩極了害我好想一個個來摸一把XD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登機,
我們是撘九點多的飛機,
飛行時間約莫五小時,
所以中間有一餐午餐可以吃,這是海鮮義大利麵青醬口味(我想)

台灣做的,好吃!回來時候的餐就很難下嚥= =(只有餐包好吃)

坐飛機最喜歡的就是看身在雲端之上的情景了,

不過紫外線就會特強,還是把窗戶關起來的好啊呵呵~

在飛上我看了兩部電影,
seventeen again&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He’s好看!!!
雖然片子挺長可是好看,我姐直說看了很有感觸,
我覺得有戀愛問題的女孩都可以看看,
書也挺好看的喔(我高中就買了:P)

而seventeen..就Zac很帥咩XD

五個小時裡我都沒去上廁所,
我超厲害,(我想我的膀胱吃了惡魔果實橡膠來的啊哈哈~)
終於可以下飛機都是下午兩點的事了,

原本以為峇里島這麼一個觀光勝地規劃跟措施應該都很老練了,
殊不知我們下飛機才是惡夢開始,

我們算是從最後面開始排的,
我照的這些人都是比我們晚出來的or其他剛落地的班機乘客,
我們不是在排福袋啊是在排出關!
一次來了六架飛機(我們的那架飛機還在空中多盤旋了一下等降落)
一架飛機幾百人,我想是有些人會卡在空橋上吧XD

前進的速度又非常緩慢,
我還穿著我九公分的羅馬高跟鞋,很折騰啊,
於是嗲滴媽咪在前面聊天批評,我們三個小孩在後面玩NDS、聽音樂、喇賽,
當我們好不容易往前移動了大概四步吧,
後面的白人(沒辦法,不只有歐美人還有澳洲人啊)就大聲的"ho~"
很諷刺!
因為那種叫法是那種有某個受歡迎球隊踢進勝利的關鍵一球的"歡樂"叫法,
只聽聲音你會已為他們手上還有啤酒咧,
諷刺斃了,
但我們覺得白人好有風度喔就是很nice的在等,
因為當天空調很弱人又多,一點也不舒適內。

然後我們跟旁邊的澳洲朋友聊起天來,
是一個白髮蒼蒼的健康爺爺,
他說他來很多次了都沒遇過這樣的事,
聊到一半廣播說又有一班飛機降落,
白人們又很High的大叫,還鼓掌XD
實在就齁糗。

事後爸爸的導遊朋友洪阿姨才說,
因為之前入境時遊客會在護照裡面夾錢,
海關人員有得賺就通關很快,
後來他們政府規定不可以收,
機場人員就擺爛了,要搞到政府收回命令,
即使遊客去跟觀光局抗議,觀光局也下令改善,
但機場的人擺爛還是擺,哈哈~

總之我們出來都已經是五點的事了,
比扯鈴還扯!

坐上飯店的接駁車,
沿途的景況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峇里島的街道新穎中帶有當地的傳統,
很美又很有精神,
到了飯店也不用自己提行李,
當大爺的行程就展開啦~

原本被機場人員弄得很疲憊又火大的心情,
馬上被一杯漂亮又好喝的迎賓飲料給撫慰了!

我們坐著等嗲滴Check in的時候,
Lobby吧檯的服務員端上了一杯好喝的果汁,
又漂亮還有雞蛋花裝飾!
我跟阿姐整個心花怒放,瞬間好心情度啊!

峇里島到處都是雞蛋花,
美極了,

這是煙灰缸,美!

這是lobby的水盆,
幾乎每個飯店都會有這樣的裝設,

是峇里島當地的習慣吧,我去做spa或是經過別的飯店都有看到類似的水盆花設,
很漂亮啊還有用花排出愛心的呢!

check in後就進房間了,
我們住的是「bingtang bali」,
意思是峇里之星,
還不錯喔雖然是老了一點的飯店,
原本要住discovery不過我們太晚決定,
所以都沒房間了夭夭。

我們訂了兩間房,中間有門可以互通,兩間房的擺設都一樣。

峇里島那陣子的天氣都很不錯,
即使待在戶外都還有很舒爽的涼風,
但我們還是很愛待在冷氣房。

這椅子好舒服的說!
軟綿綿好想躺著就不起來了(瞇眼)

因為到了飯店下榻都已經五點多了!(扯爆了)
所以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去吃晚餐,
第一天的晚餐可是金巴蘭的海邊海鮮大餐耶~~~

在lobby外的椅子等洪阿姨來接我們,
我又淘氣了,

我在學後面那隻鳥型守護神:P
還蠻蠢的因為蠻多人走來走去的(羞)

阿姐和我

我把頭髮綁成包頭,戴上新買的蝴蝶結耳環超可愛的啦~(圈圈)

羞滴&媽咪&嗲滴

林先生好豪邁!

撘上飯店派的車,
開了一點路,就到了金巴蘭啦~
(by the way我們住的是kuta區,蠻中心且熱鬧的)

一進金巴蘭海鮮餐廳,就有很和氣的小姐幫我們別上雞蛋花在耳際呢!


穿過室內養海鮮&燒烤區,
用餐區就是一大片的沙灘!


別看現在位子好像很多,
到了他們吃飯時間(約8點左右)是整個大爆滿!!
生意好的不得了,

一樣是很多白人,
峇里島幾乎是白人天下呢,

我覺得峇里島最棒的就是每個商家幾乎都很客氣又熱情又親切,
就連來幫我們點飲料的服務員都是笑吟吟的,
還很熱心推薦,

(照片裡右邊就是很親切的點飲料服務員!)

趁著大人去點餐,我們把飲料點完後,就跑去海邊玩水啦~

我超超超超愛雞蛋花!又香又可愛,
實在很想在家種一點!

峇里島這的沙細的不可思議,據我姐說是"很溫柔的沙",
真的好細又不扎腳,綿綿的感覺。

羞滴跟我,

阿姐跟我

後面也有蠻多人在玩水的,還有帶狗狗玩水的喔!

海很乾淨又漂亮,加上很舒服的涼風,真的好享受,


羞滴幫我拍的,


海中YOGA

整個犧牲色像啊,旁邊有好多好多人捏= =

玩完了就回到餐桌上,嗲滴又點了三顆現剖椰子汁


吃果肉

很Q很後的果肉耶!挺清甜又沒怪味

上菜啦~


龍蝦龍蝦龍蝦~~~~~~

好吃!!
肉又Q又緊實,調味也很棒,
我只能說這六天下來,我徹底迷上印尼菜,
每個都好吃又下飯,
真的是美味醬料的國度!

其實我們點了一整桌的菜!

像烤大蛤利就有兩種口味,蒜頭清蒸&辣味燒烤,
炒空心菜也是兩種,
醬烤魚有兩盤XD
整個好high啊~

配飯吃真的是會看到天堂,
我都要看到阿公跟我揮手了,
好好吃!!!


開始變暗了他們會送上小蠟燭,越來越有氣氛,

不得不說峇里島真的很適合情侶來玩!
我非常想跟甜食魔人一起來


再晚一點就會有表演,是傳統舞蹈,

他們一直動很難拍,
不過是兩個小女生喔!
據說峇里島人從小就會有強制的藝能科教育,
像是舞蹈,或是雕刻繪畫之類,
所以峇里島無處不藝術呢。

爹滴也花了2萬RB(約60多$)請四處流動的樂手來唱兩首歌,
很妙啊哈哈~

吃飽後我們要去逛超市!
嗲滴要買新鮮的山竹&蛇皮果給我們嚐嚐。

這是餐廳門口,

其實"金巴蘭"是一個地區名,
這間餐廳應該叫"Langsam’s"
要指名喔!
因為隔壁有一家類似的。

然後我們隨機找了個超市進去,
好有趣!
我喜歡逛各國的超市啊哈哈~
我還買了一副毛&梗都很軟的假睫毛只要30$
(but效果有點太誇張哈哈)
還買了台灣沒有的凡士林粉紅瓶的美白乳液100ml只要台幣約40$

還買了~~~~~~

這罐只要2萬多RB,
等於是60多$台幣,
比台灣便宜好多!!

這次到印尼來發現台灣很多東西都比其他國賣的貴,
真的很傷心啊。

回到飯店後我跟阿姐去游泳消耗一下今天吃進的熱量,
泳池整個超深啊我都滅頂了耶有沒有200公分深啊?!
嚇死我的毛只得趕緊換成蛙式游回岸邊= ="
不過晚上都沒人就是了,
白人比較喜歡白天曬太陽玩水。

還毛巾的時候岸邊的服務員還跟我聊起來,
(黑黑的但蠻有型的XD)
推薦我去做三溫暖,是免費的,
用英文...我超久沒講英文了好險還能用!
他還說我是個good swimmer, professional!
人怎麼這麼好XD

游了一小時回去洗澡,
我泡了很舒服的熱水澡,
30分鐘整!
流了一堆汗..泡完整個人有"鬆"掉的感覺,
舒暢斃了,連內臟都有舒服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每天都泡澡:D

by the way,
峇里島可以看到[V]台、MTV&民視!!!
超厲害的阿哈哈~

第一天大概就醬,
我要去化妝了,下午跟202有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