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都把火車站後面的商圈稱作「後火車站」,
那邊是批發聖地呢,
昨天為了買出國要用的防曬&一點美妝用品,
我跟阿姐去了六福採購。

直接進入重點,
先看我在六福買了什麼,

我主要是去買防曬而已,因為我的假睫毛還有,
BUT sad is,
我貪方便想說就在那買好了,
殊不知後來我去美華泰&三重的藥局,
全都賣的比六福便宜!!!
算算我虧了120$
都要嘔出幾十兩血了...

奉勸要去逛六福的朋友別在那買防曬囉:P

then,我試用過後覺得清涼版的近江蠻好用的,
SEA&SKI的感覺也不錯,推薦~
至於防不防曬黑,等我回來就知道了呵呵~

最得意的戰利品──

超可愛的日本製手鏡!
我在六福看到的時候鏡子只剩下兩紅一粉,
其他的黑色&白色都不復見,
粉的雖然很可愛,但比較像珠光有螢彩白,
我還是挑了我比較喜歡,具有強烈感的紅玫瑰囉~♥

先說我可不是亂購物..
一直以來我都有用小鏡子化妝的習慣,
我在化妝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個放遠一點的大鏡子&一個手拿的小鏡子,不然我很難化妝,
(尤其是在化妝眼裝的時候,沒有小鏡子我無法!)
目前我使用的小鏡子是大二去日本的時候買的,都用到鏡面的周圍剝落耶XD
那個大概日幣500¥印象中,
換算台幣也要100多,所以買了這個鏡子我也不覺得會太奢侈啦哈哈~

重點是它真的很可愛又夢幻耶,
哪個女孩受的了?!

逛完六福阿姐想買大花花夾在頭髮上來妝點峇里島之旅,
所以我們就逛起六福旁邊的批發商店,
發現一個超棒的批發店喔,
我們各挑了一對耳環&一條項鍊,
總共四樣,
多少你猜猜?










!!

便宜到爆炸我的天啊!
而且款式都是外面賣200$以上你也不會訝異的好東西,
我跟我姐走出店門深深感到不可以思議啊~

我買的蝴蝶結耳環,super Q

昨晚我在鏡子前跟阿姐擠來擠去,
為了研究怎麼造型才會適合這副耳環,
最後定案就是綁高高的包包頭,
很適合而且很可愛,我姐說挺有日本風的~

還有一條,我超喜歡!愛心金牌刻有「N」字母的帶小鑽項鍊,

真的sooooooo Q,
現場金的只剩一條!銀的還很多,看來英文名字N開頭的人也不少啊~
可以把我的Nina中的"N"戴著,感覺真不賴,

我好喜歡這種小小墜飾的項鍊,
以後我想購入dogeared的項鍊 :)

昨天大概就買了這些,
後來去了美華泰,阿姐要買安奈曬,
我買了便宜的卸妝油要卸身體防曬,就降了~

最後再陪阿姐去弄指甲....弄好久= ="
好險還有電視可以看,
不過要是有先跟我說,我就可以帶NDS去玩了!



購買飾品指南:

 店家名稱:JUNIOR

 地址:不詳,總之就是看著六福往右手邊的巷子進去,左手邊會有個黑板標示往左邊小巷進去

 價標:非批發者看商品後三碼,一定得購滿400$,會打七折

 商品內容:從耳環項鍊手鍊腳鍊髮飾化妝包...等幾乎應有盡有!

備註:

我買的耳環標價好像246$左右,項鍊114$,
我姐的也是差不多..
結果打完折總共只要235$,
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內,
總之超便宜的,
以後我出去逛街看到路邊攤的飾品都會不為所動了。

&

等我桌子弄好,
我還要去搜購有ANNA SUI風格的耳環架,超級可愛♪
再說一次,後火車站真是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