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姊終於從彰化回台北了,
他要我去接她,因為她東西很多,
(她原本還要在民權西路下車,我沒騎車去過= =)

接到我姊後一邊騎車一邊說話偶爾還要罵髒話,
碼的咧台北真的很多失心風的人,
超車都貼很近我想好好的回家!!!!
我都會很大聲的罵"幹拎娘咧"
我罵髒話超兇的,
真的= =+

昨天我姐的朋友打來跟他說去小琉球的行程,
oh my god真的要去了!
好快喔,原本還覺得很久=..=

再此感謝010讓我們借住一宿!!!!
感恩你!



好像要環島跟玩水吧,
我姊事先跟貞雯姊說我要穿長褲長袖待在岸上撐洋傘,
我姐說,拍照就靠我了,
貞雯姊還大笑,
說就靠我了,

恩~還有看星星跟海鮮大餐,
總共有16個人耶!!!
太扯了,
女生只有四個XD
不過我很愛甜食魔人的,
才不會外遇XDDD
(恩.....小琉球有亞太的基地台嗎=..=?)

今天才知道原來麥噹噹推出的奧運可樂復刻杯是不能選圖案的@@
可是那天我發現這個活動,
詢問店員可不可以挑,
可愛的店員跟我說可以耶!
Oh my god我遇到善心店員了
她人真好又正又可愛~
(但我還是不懂奧運明明沒有排球為什麼會跑出排球杯?!應該是要出跆拳杯吧!!)

這裡有五款杯子的全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699787&p=1&cache=0

好久沒去古典玫瑰園喝茶噢...
去了這麼多次我唯一會點的只有冰水果茶,哈哈~
甜甜酸酸又冰涼很好喝,
裡面還有蠻多水果的,
配上一餐只要200多吧,
好懷念
下次去那邊喝杯茶看書吧~

對了,
聽說寧記的甜點可以單點外帶耶!
一份40$,
太棒了,回去第一件事是跟甜食魔人去吃臨江門然後外帶寧記甜點XD
以後就不用花300吃難吃的火鍋了:P

儘管身在台北,
可是還是一直想著花蓮的吃喝玩樂。

最近喜歡的歌是Mcfly-I've got you(Just my luck主題曲)
裡面有句歌詞是這樣的:

Cause I've got you to make me feel stronger,
When the days are rough and an hour seems much longer,
Cause I've got you to make me feel better...



很熱鬧的一首歌唷,
真是談戀愛的人的心聲,
不過有時候日子亂過也是過的很快的,
就像暑假快過一半囉~
呀比~

and, 還有When I grow up,
因為我是個盲目的PCD迷,哈哈~

啊....昨晚翻我姐電腦翻出料理東西軍XD
是抹茶聖代V.S巧克力聖代!
看的我心好癢,
前一陣子很瘋抹茶!
其實一直都蠻喜歡的,像我去大井烤茶都只買抹茶奶,
(推薦荒井家附近那家,半糖半的很確實,所以抹茶味很濃好喝!)
口水都要流出來的~
巧克力也做的超棒,
一層一層的好多料,
印象中我吃過好吃的巧克力聖代是在Royal host,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聖代這種東西真的很少吃耶,花蓮也沒看過,
我姐說九月要帶我去吃Haagen dazs的聖代!
呀比~

九月有很多事要做,
要跟我弟去Even's burgar,
還要去九份,
吃Haagen,
還有我姐說的台中好吃的義大利麵!
阿哈哈都吃的=v="

p.s
我姊考上正式老師後整個身價水漲船高,
一堆人要幫她介紹對象,
還說我姐現在是老師身分不一樣,不可以亂找,
她古箏師母還要幫她介紹一個什麼在台中開lounge bar還有連鎖補習班的人,
(結果因為長的像黃國倫被否決XD)
現在的社會,老師的地位還是很高呢~
(我就巴著我姐吃香喝辣,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