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弟一起去逛敦南誠品,
不過在那之前先去台大幫我爸拿藥,
台大人真是爆炸多的呢,
台灣人都這麼不健康啊?

昨天台北真的很熱....像火爐一樣悶燒感,
很不清爽,
走出家門我就後悔了=..=
不過~
台北到處都是冷氣房,
所以還ok啦,
躲進捷運站也是很舒爽的,

拿完藥就搭捷運到敦南誠品,
好久沒來喔,
應該是用"年"來計算,
畢竟誠品很多地方都有,特地來敦南就太舉格了,
西門町、北車站都比敦南近多了,
昨天是因為想找個地方好好看看,
SO~

敦南誠品真是大~
不過感覺台中的誠品更誇張一點,
台中誠品是像羅馬競技場那種圓圓的很酷,
而且聽說又開了一間更大間,
誠品很賺嗎?

在那看完了第四集的購物狂系列─購物狂姐妹花,
我覺得這集超有發人省思空間的!
或許說~有姐妹的人更能感同身受(但不像偷穿高跟鞋那樣沉重)
總之,
我覺得這是Rebecca四集以來最深刻反省的一集!
而且他也真的是被慣壞了,
他的異母姊姊潔西很精準的道出一切,
超好看!
花了一、兩個小時看完吧~

敦南誠品超多找個角落就坐下來看書的人,
一開始我還蠻無法跟進的,
不習慣,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but腳好酸,
我可不想站著兩個小時看書,這樣書的好看度會大打折扣,
所以我找了一個沒人的冷門書區的牆角小角落靠著牆壁把它看完,
沒有妨礙到別人!perfect~

木質地板真的是個好東西...
坐在木頭地板上看書有種溫暖的氛圍(儘管誠品冷氣超冷)
以後我家也要鋪木頭>/////<
因為太好看又大受感動~
所以我買了Shopaholic&sister,
是的,我買了原文書咧:P

下圖是Rebecca蜜月旅行10個月在各國亂買的東西,
他買了個木雕長頸鹿唷XD

美國的書很微妙....
總是很厚一本!但是做小小的,
雖然厚可是很輕,紙質比較不講究(講究環保吧)
這樣子厚而不重,所以很好攜帶呢!

我是想說,訓練訓練英文能力,
遇到不懂的單字查查字典就可以多學一點,
但我也不是亂買,
因為我有先翻過,確定大部分我可以看懂,
目前已經看了17頁,
進度果然比看中文慢了很多啊...
but no mind,暑假還長,很好打發時間~

我已經決定收集一整套的購物狂!
總共出了五本,還有一本購物狂與寶寶沒看,
現在苦惱的是,要去誠品買還是博客來?
博客來點點手指就可以在我家旁邊拿,有9折折扣,可是封面是舊款比較醜的;
誠品買要搭車出門,而且要拿五本很重回家,也是9折折扣,但封面是新的很美
應該會選誠品吧!
封面美很重要(攤手)

結帳的時候出了點小問題....
就是我忘記我有誠品通行證,害小姐要重打一次,還要做廢發票= ="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而且我沒想到誠品通行證可以用在買書,
我一直以為他是使用在誠品116那種商場,
ㄎㄎ,

然後去逛B1的文具館,
敦南店有很多設計手創的櫃位,
很多都很可愛可是價位不可愛!
但是真的很棒........文具館裡面的瓦奇菲爾德快燒死我了....
Dayan好可愛>m<
插畫風格很柔軟的感覺,
Dayan(達洋)是一隻被巫婆詛咒的貓咪,
他在生日那天會變成baby Dayan,(然後廠商就會製造生日限定品撈錢)
他有很多好朋友,都很可愛,
有點暗色調加上纖白柔軟的毛,呈現很迷濛魔幻的氛圍,
超可愛的一系列!!!
作者叫做池田晶子,超厲害!

達洋,7/7號11點出生,
喜歡當睡蟲。

這是2008七月的桌布!
我費了千辛萬苦才註冊會員成功啊.....
滿滿日文眼花撩亂,
不過註冊流程大致上跟台灣差不多,很多空格要亂填就是
(突然想把日文學好= =)

還有過期的6月
他的兔子好友"Merci"(瑪西)
最喜歡的是爸爸。

這張也太惹人憐愛了吧>////<

baby Dayan!!!還有小淚珠耶~我快暈倒了

這張送給010

他叫Iwan(伊旺)(.......麥奎格嗎?)
4/1日生,原本住在動物園,因為覺得動物園太小了,
後來跑去森林住(?)
交通方式是他媽咪給他一片從自己身上拔下來的鱗片,
請郵便局的候鳥局長先生用載郵件的方式把他送到森林(他還超重)
每天勤奮修剪枯掉的樹枝讓森林更繁榮,
跟達洋是好朋友。

這張爆炸可愛的

可愛死我了(倒)

這真是少女看到都會尖叫的產品啊
以後出社會賺錢再來買這種奢侈品(490$一枝原子筆目前我還買不下手= =)

中文官網 http://www.wachifield.com.tw/
(p.s想要圖片的人在線上遇到我可以跟我要=ˇ=)

原本去誠品文具館是為了買熟女姊姊介紹的Midori三層資料夾,
可是...沒有Ojisan了= =
剩下的都不喜歡....so.....兩手空空出來,
原本想買一個midori帆布筆袋!
超級可愛!!!
右上角有印一隻小白鳥的圖案,
再黏上一個金屬的鳥籠,
還有小蕾絲跟拼布,好可愛好可愛>0<
才280$還打85折!
可是...最後我沒買!
因為深刻考慮很久後,我相信自己筆袋夠多了!
so....人不可以衝動型購物啊~

不過倒是在另一攤手工創作買了耳環:P

因為真的很可愛

超Q

才190$....而且是我弟出的XD

我很少買這種垂墜耳環,幾乎都是單個貼耳的

真的很可愛!滿意~
開學前要再去挖一次寶!

然後去sogo買個粉底液壓頭就回家啦~

推薦使用double wear的朋友們去買個M.A.C的壓頭,
100$整,
非常好用!又剛好,
一開始我用倒的,常常倒太多浪費粉底液,
後來用挖棒,情況稍有改善,可是常常不知道多深還是會挖太多,
有了這個!份量控制變的超精準~
而且壓頭轉一下就會卡住,粉底也不會在運送過程中被擠壓出來,
大推!

禮拜五我家就要開始動工了!
啊~真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