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變形金剛。

我表哥的狀態:變形金剛不好看我就跟趙玉柱一樣去自殺。

我的狀態:變形金剛好看到我要去自殺。

怎麼會這麼好看~~~~~~~~~~~~~~~~~~~~~~~~~~~~~>W<
好看到會死掉!
超好看的啦!!!
狠狠的超越忍者龜在我心中的份量!!!!
太~好~看~啦~

我今天跟以倩也就是我可愛的直屬學妹去看早場=ˇ=
在國賓,
我們都很準時很酷,
買了一瓶fin進去喝,
最近很喜歡喝fin,
好好喝熱量低=ˇ=

雖然是小廳,
但還是不錯啦~
上次看忍者龜也是一樣的廳!

接下來有劇情喔!!!不想看的請跳過=ˇ=


















喔我愛死柯柯柯柯柯柯柯博文啦~~~~(雖然英文發音讓我完全不了解為什麼要翻譯成柯博文= =)
好帥好帥好帥的卡車外星人喔>W<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bumble bee大黃蜂啦~~!!!!
他超可愛的啦!!!
看到一半他瘸了我還有點想哭內!
爵士很可憐,
變兩半了= =
醫官很沒存在感XD
鐵皮就很魯莽,還要消滅主角的爸媽XDDD
敵方那個天王星有個小隻的分身?
他超級靠盃躁鬱的耶XDDDD
唉唷而且大黃蜂超可愛在他一開始不會說話,
都用電台廣播來表達他的意思,
超好笑啦XD
我跟學妹都很喜歡柯博文他們要躲主角爸媽那段XD
超好笑的啦!
怎麼這麼可愛~~~
我也想要變形金剛來我家ㄎㄎ(反正我家沒院子給他們破壞ㄎㄎ)
超好看!!!!
值回票價!
good~
大good~
可是場面太刺激了!
我整場手一直不敢放下來耶~~
一度很緊張還抓以倩的手XD

好好看!
有一度我還看到嘴巴開開XDD
好好看!
拜託我走出來一堆少女在嘆息"好好看喔~"
好好看啦~
拜託誰來讓我停止說好好看XD
我看早場的到現在還是很激動耶!
我快融化了XD

我還真想看第二次XD
真不懂怎麼會有人看到睡著嘖嘖,
好歹他音效也很吵ㄎㄎ。

然後就緊接著去市政府陪弱勢兒童找工作,
大肆的跟他說變形金剛多好看~
他卻說還好!!!
太沒感情了嘖嘖。

結果春水堂沒缺了= ="
又晃來晃去,
他又吃飯,
聊個天又三點多?
忘了,
反正他吃飽我們又一直坐著不肯走,
(反正沒什麼客人ㄎㄎ)
然後決定去BR4找慕華XD,
他看到我們竟然沒有很驚訝!!!
真是失望= =
然後弱勢兒童去買飲料,
慕華的店太貴他買不起ㄎㄎ,
反正又一直亂走啦,
又填了一家net= =
他還填了一家賣讚崎烏龍麵的,
還有啥?
就一直在走路= ="
而且因為我的破方向感,
害疲累的大爺多走好多路= ="
我真是惶恐= ="

後來在誠品休息,
看點書,
我就說要回家了,
就一起走,
在電梯裡告別。

大爺,
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到工作= =
不然我覺得我很沒用= ="
陪人家找工作都找不到ˊˋ

今天一直在走來走去,
回到家我的腿都腫了= ="
而且好累,
搭232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快往生了= =

跑去7-11買只有200多卡的雞排←真的很神奇耶真假的= ="
但不管真假的我都吃了~
還想買低糖高纖豆漿明天喝,
竟然沒了!
幹!
早上晚上都買不到有沒有這麼搶手!

回到變形金剛好看的衝擊又湧上心頭,
好好看啦~~~XDDDDDDDDDD
好看到會死人=ˇ=
我暈了~

對了,
今天很賤我還追了垃圾車!
碼的我腿都快斷了我還要追垃圾車跑這麼快要死喔= =

另外~
變形金剛裡生還的隊長好帥=ˇ=

好想看第二次喔~

預告:下禮拜要跟慕華看哈哈波特5!
good~

大家快去看變形金剛他超好看啦!
不好看趙玉柱就要自殺了~XD

明天一個人在家ㄟ喔~
我要一個人看驅魔,
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喔!
我有看過真人的故事,
youtube還可以找到他當時驅魔時的聲音,
有點可爬="=

我愛大黃蜂~







另外我要說,
變形金剛的主角錢很難賺,
因為他要一直跑來跑去,
很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