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好熱。

一早睡醒(最近都維持著10點多醒來的生活)
去買豆漿喝,
我也想喝冰箱裡把拔買好的冰冰涼涼米漿,
可是不可以,
因為熱量很~高= =
所以塗個防曬我去7-11買低糖高纖豆漿。
一整瓶喝的我都飽了才兩百出頭卡=ˇ=
煎一顆蛋+起司片,(為了油脂攝取不足,我意思意思到了點油)
配豆漿,
好好吃也好好喝=ˇ=

中午就跟著大家吃一般的飯,
因為離吃早餐的時間太近了,
我只吃了一點雞肉飯,跟炒空心菜,

然後回房間上防曬粉底跟眼線,
就這樣喔!
我去台大幫把拔拿藥!
齁齁我最近越來越懶了=ˇ=
畫個眼線就敢出門了=ˇ=
反正只是去拿藥就回家了,

天氣好熱= =
為了防曬我穿了小外套,
一上513坐下去我整個人就攤了= =
冷氣好涼,
椅子好軟~
靠背好舒服,
513是遊覽車改裝的公車喔!
舒府!~~

然後台大...
有個死小鬼= =
我狠狠的瞪他= =
他再他媽回來的時候馬上坐好,
真的很賤耶心機很重= =

然後搭車回家,
就騎車去還片,
原本想再看一次的= ="
K歌情人...
way back into love真好聽=ˇ=
休葛蘭真帥=ˇ=
今天去店裡,放的也是K歌情人,真巧~

回來找了一下鑰匙...就睡午覺= =
回到家就好愛睡喔。

然後被嗲滴叫醒問說要不要去ikea,
其實我很心動可是眼皮很想睡,
就算了,
但最後嗲滴也沒去,
搞的我也睡不著了,
就起來用電腦,
吃了一顆蘋果,
嗲滴跟我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
我說你不要問我我又不吃= =

然後嗲滴去買晚餐,
騎罔腰,
爸還打電話上來問我怎麼不能動= =
我問你踢腳架了嘛?
他說踢了,
我說那你現在把鑰匙轉到ON= =
把拔突然沒聲音然後開始笑= =
噗嗤。

我的把拔好可愛=ˇ=

昨天跟爸說的話傷到把拔了真對不起ˊˋ
我沒有不要把拔啦~~~(大哭)
我很喜歡把拔,
可是我討厭家裡,
把拔說大家都在忍耐,把拔也是,
(哭)
我以後不會說我要回花蓮了啦...
雖然還是很希望早點回花蓮啦噗嗤。

然後我找不到工作我爸果然很高興= =
哼= =

晚上又是一樣的味增菜湯,
但我又拉了肚子= =
我媽說可能是豆腐壞掉了= =
太賤了吧當天買當天壞喔老闆你賣黑心貨啦幹你娘= =

害我拉兩天= =

然後花蓮帶回來的西瓜不好吃,幹你娘^^

碼的這麼大一顆是想吃死我嘛= =
也太衰買到不好吃的= =

昨天把拔帶雪肌精回來給我=ˇ=
我要瘋狂敷臉=ˇ=
變的跟衛生紙一樣白ㄎㄎ,
但誰來救救我的脖子= =
還有手= =

明天要去看變形金剛~(眼睛閃亮亮)
下午找工作= =
再找不到我要去當小火鍋小姐,
至少離家近,
但是不會有艷遇這樣。

我最近生活超健康的啦= =
吃的清淡規律運動還有充足睡眠,
天哪我跟老人家一樣了=ˇ=ㄎㄎ
這其實是幸福的人的生活you know

想去大潤發一趟,
每天吃一樣的東西我也會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