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的很飽=ˇ=
這兩天最飽的一次=ˇ=
可是熱量很低!
不到400卡=ˇ=

兩條德國香腸,我抓100卡(很小條啦~)
兩湯匙的味噌,我抓個~60卡
幾片高麗菜,10卡我想
一些綠花椰,沒吃完,10卡(青菜熱量超低的=ˇ=)
然後一把冬粉,100出頭卡,

好低熱量~又健康=ˇ=
有肉有菜,
我媽還擔心我沒攝取到鈣質要我去買瘦肉,
我才不會讓自己飲食不均衡=ˇ=
瘦的很醜我才不要=ˇ=

另外我怕胸部瘦掉,
所以早上都吃起司+煎蛋(不加油煎,因為我找不到我家的油在哪...太扯了= =嘎仔我家是不沾鍋= =)
不是我想愛護我的胸部大= =
而是我怕他瘦掉會很難看= =
兩權相害取其輕= ="

嘿對,
我在減肥,
請大家不要大聲嚷嚷= =
我想偷偷來讓大家嚇一跳,
有個弱勢兒童跟我打賭,
我一定要贏= =
good。

剛得知,
我爸媽的好朋友的姪女自殺了,
我媽說是因為感情,
那女生,
據我媽說小時後跟我們玩在一起,
暱稱叫小不點,
難怪下午我媽問我記不記得小不點,
我那時候再吃餅乾(嗯算在午餐熱量裡= =)
我說一點印象都沒有= =

well...

為感情自殺,
對不起我媽一講出來我第一反應在心裡很不屑Orz
如果是這樣我都不知道死到哪去了= =
這不是要說一些不好的話還是怎樣,
只是...
這世界上有很多比感情重要的事情得去作,

「沒了感情,我也不是一無所有」

漫畫上看來的,
大家共勉之,
不管為了什麼自殺都很笨,
尤其是年輕人自殺。

rest in peace.

(這句話好像很紅)

晚上慕華有打給我,
喔喔讓我心情好好=ˇ=
好羨慕他有工作= =
改天再去找一次,
我不想一整天待在家很suck,
suck feeling

時間可以再過快一點嘛?
今天才11號喔?

***

禮拜五要去要去看變形金剛=ˇ=
還要找工作="=
好慘喔我,
一點都不像年輕人= =
老天爺,
拜託,
賞我一個工作,
我不想待在家裡被當成靶子一直唸,

真不懂一天到晚教我口氣要好一點,
卻一天到晚對我說話都好像在生氣的人在想什麼,

雨傘不是我用的,
桌子不是我弄亂的,
還有很多事,都不是我欠你的,
要我做事可不可以好好講阿?
可以不要這麼愛生氣嘛?
可以嘛?
可以嘛?
可以嘛?
可以嘛?
可以嘛?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哪裡礙到你了,
不高興就講阿,
我馬上回花蓮讓你眼睛舒舒服服,
大家皆大歡喜多好。


是不是每個暑假我都要這樣抱怨到九月?




忘記說我的小秘密...
是一個我跟Alma學長的小秘密=ˇ=
事成之後我要跟他一起去慶祝~(灑小花)
好期待那天喔~
八月底九月初快來吧!!!
spy on each ohter~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