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弱勢兒童在誠品看書時,
我看了一本書,
也是兩性相關的...

我頂頂弱勢兒童問他,
男生會無緣無故對女生好嘛?

他很快的說不會,(他一貫的口吻,斬釘截鐵)一定有目的

我還以為會有不確定的答案像是好朋友阿~什麼之類的。

然後我就想到H,
當初他對我很好很關心,
我還...
他沒生氣,也不要我負責,

當下很感動,
也想過跟他在一起或許會不錯,
可惜誰也沒有去加溫,
不了了之。

到現在我都懂了,
有時候不是自己不好,只是別人真的對我沒感覺,
不是他們不好,只是我真的對他們沒感覺,
就像我看到陳目滑的菜我真的覺得他比較像包偉銘,我一點也不心動。

儘管那傢伙快要有後援會了= =

我現在已經完全釋懷了,
每天過的很養身很好,
慢慢朝自己的目標很好,
夾縫中找輕鬆也很好,
偶爾的約也很好,
看自己喜歡的片很好,
感受在台北騎罔腰的奇怪感覺很好,

這一切都很好很好,
但怎麼還是會有點空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