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驅魔

我是不是快變成影片介紹者了= =

這部片阿...
之前我就注意到了..
因為在PTT不知道哪個板有看到介紹,

「真人真事」煞是誘人,

我抵抗不了掛上真人真事牌子的片=ˇ=
很恐怖耶,
但說恐怖又還好,
會很毛就是了,
youtube可以找到當初真實的聲音檔,
好可怕= ="
感覺不像人類的聲音= ="
最可怕的是,
驅魔過程中,
發現其實有六個惡魔在emily rose的體內,
有猶大(他很有名阿,還跟耶穌吃過飯),跟另外五個...
我忘了= ="
我不是基督徒,
大抵是背叛耶穌,與基督教有違的人吧,
喔還有一個路西法,墮落天使,
(ㄟ喔小解答:原來路西法就是撒旦喔!被耶穌打下天堂後就變撒旦了=ˇ=)

補充一下,
還有該隱,因忌妒而殺手足的人,
暴君尼祿(Nero)不知道如果Nero知道他跟燒錄程式同名會有什麼感想,


◎Nina姊姊解答時間:◎

嗯哼~真實事件裡是一位德國女孩叫做Anneliese Michel,
早在他16歲他就有被附身的跡象,
但是他還是考上大學喔!
真的很勤學我們要跟他學習,
然後他上大學後開始惡化,
體內六個惡魔還有希特勒喔!(惡魔自己說的)
很酷~大概是因為德國人的關係?
但電影裡把希特勒跟一個叫Feil(一個17世紀很丟臉的神父)什麼的改掉了,
換成另外兩個在聖經裡很有名,會附身在人身上的Legion and Belial增加可信度,

網路上有他當初死掉時的照片....
好可爬="=
有種腐爛的感覺="=

電影做的真的很像,
尤其是惡魔在說話時的聲音,
真的很毛="=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550907&f_ART_ID=549744
這是相關網頁(自己複製去開:P)
http://publish.pots.com.tw/Chinese/CoverStory/2005/11/03/384_6cover1/

之前我看過一個更豐富解說的網站,
不知道怎麼找了= =
討厭~好想看喔= =

有找到的人貼給我看謝謝=ˇ=

總之這部片我蠻推薦的,
因為是用很中肯的角度去拍,
他片裡有法庭戲,
又科學跟宗教方面來辯論,
很精采,
有個挺有趣的提到,
凌晨3點是惡魔橫行的時間,
因為是跟耶穌的lucky hour pm3:00相反,
但我想說,
凌晨三點是大學生還在燃燒的時間,
惡魔說不定會覺得台灣的小孩很討厭都不睡覺,
害他們不happy,
重點是女主角真的很會演啦!
我都要以為他真的中邪了= =
很棒!
趕快去借!
很值得=ˇ=

另外一個很酷的是,
這位anne小姐的墳墓已經變成基督徒的聖地?
有很多人去朝拜喔,
老外真是夠了ㄎㄎ,

我自己看完是覺得有點可爬很毛,
開始想會不會惡魔跟上潮流來台灣觀光這樣= =
那如果他們知道我打了這篇夭壽又有點大逆不道的文章會不會生氣= =
喔我好緊張= =
因為片子拍的太真實了,
讓人忍不住要相信真的有惡魔!

只是齁~
我真的覺得外國人驅魔有點虛耶,
就一直念經,
拿十字架貼上去,
我們台灣的好像比較刺激一點,
道具很多,很有魄力,

在找這些相關文章時我還發現一個有趣的台灣驅魔故事,
有個乩童去找神父拜託"轉診",
因為他聽不懂附身的鬼的話,
結果那個冤靈是澳洲人啦~
去泰國玩喪身然後附在台灣人身上回來,
原來台灣神明講英文不通這樣。

喔我今天打了好多= =
今天雖然沒有順利睡到下午,
但是也睡到11點多啦,
中午去7-11買,
一次買了兩瓶低糖高纖豆漿=ˇ=
這樣明天就不用出門去買了=ˇ=
看誰跟我搶=ˇ=

明天禮拜天,
完全沒事很good,
想去大潤發=ˇ=

另外,
我已經拉三天肚子了是怎麼回事= =
很賤!
很會這樣惡搞我!
回到台北我皮膚變超差的長了一粒一粒小小的在我臉上= =
很賤!
我不喜歡你們這樣!
然後我懶的打工了老實說,
每天都過的懶懶的我什麼都不想做了= =
我要變廢人了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