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
九點十點起床,
一邊刷牙一邊看電視,
然後簡單保養後,
煎個起司荷包蛋,加統一低糖高纖豆漿當早餐,
看個電視或是報紙,
中午了,
隨便吃,
如果家人買外食,
就先灌水,只吃一點,
晚餐就是熱量算很準的菜湯,
最近這兩天的晚餐是鍋燒烏龍麵=ˇ=
市售的那種,
一包熱量大概400,
加點青菜,
當然吃飯前也是要灌水,

因為我常會忘記喝水,
所以在飯前都會灌水,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台北的水有味道,
我不太愛呵。

減肥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
很多事情都習慣到變成快強迫症了,
像那天去家樂福,
一家人在美食街吃午餐,
因為熱量不好抓我選擇不吃,
直到回家才喝早上喝剩的豆漿,加兩片餅乾。

大概是怕失敗,
所以寧願極端一點,
打在網誌上被好多人知道喔= ="
搞的有點害羞,
如果沒成果就糗了。

目前的成果,
我覺得我有點瘦了,
至少我覺得我的臉有比較瘦一點,
體重也有掉一點點,
我跟我爸說,拔我有瘦耶,
我爸頭也不回的說我也這麼覺得,
我說你怎麼知道,
我拔很酷的說,我自己的小孩我怎麼不知道,
超酷的啦~
整個很酷~
喔把拔我好愛你=ˇ=
喔我拔真的超酷的XD

然後變的不愛出門,
因為懶,
而且外食很麻煩,
又沒朋友,
丸子回台中了,小梅準備轉學考,
除了有目的外,
我還蠻懶的往外跑的,
外面這麼熱,
我也習慣不化妝了,
懶的化,
而且回到台北我皮膚瘋狂的變差,
心情不好,
又要積極美白,

所以我暑假的主軸就在於美白+減肥,
心理壓力多大你都不知道,
每天都怕這樣的努力會沒成果,
而且最近小腿不知道為什麼變超~粗= =
我心情非常差,
沒事就按摩吊腿拉筋,
好煩。

最近這三天,
陸陸續續夢到學校的朋友,
很隨機耶,
出現的人都會讓我嚇一跳= ="
這是代表我很想念東華的意思嘛?

騎車去借片子我都有種...悲哀的感覺?
想我在花蓮,
都可以60起跳,
在台北,
貪生的我,只敢騎2、30
看一堆神經病貼著我超車,
然後我在安全帽裡面熱到快往生= =

唉...

我已經被野放了。

唉...

繼續說我的生活,
中午吃飽後阿~
就是看一點點電視,
基本上我不太看電視啦,
有興趣的就看,
沒興趣的話就進房間睡覺= ="
睡到下午,
沒被吵的話我最高紀錄睡到六點啊,
起床直接吃飯,
很開心=ˇ=
最喜歡這樣,
不然三、四點就起來,會餓= =

然後休息一下,
這兩天晚餐過後我都會去削水果給家人吃,
西瓜阿~芒果,
這裡我不得不說台灣農業真正好,
出產的水果都品質高又好!
花蓮不甜的西瓜冰兩天竟然變的又水又甜簡直就是傑克喔太神奇!
然後芒果,
幹你娘的也太香了= =
光聞就很甜老娘一邊切一邊很心酸因為我不能吃= =
好啦還是有偷吃一點點,
但是他熱量真的很高我只偷吃了屑屑= =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跟難民一樣= =
anyway請大家支持台灣農業啦= =
小白菜4小束只要5元也好便宜。

吃過晚餐通常也是看電視不然就上網了,
然後八點四十五開始準備,
八點五十五出門運動一小時到10點準備回家,
然後又玩個電腦,
去洗澡,
然後敷雪肌精邊抬腿,
然後保養,
擦身體乳液按摩小腿←瘋狂的捏阿~捶阿,消除緊繃的肌肉。

然後大概12點~1點就寢。

這一個禮拜都是這樣,
沒有一天例外啦,
除了看變形金剛前一晚我喝了烏龍茶失眠之外,
沒一天例外。

很養生,
很健康,
很無聊,
之中又帶著幸福,
因為我不用外出賺錢= =

禮拜五要搬家了,
聽說我得在彰化住上三天?
沒有電腦網路,
我得過三天?
(而且沒有冷氣)

...........

我會盡量爭取回國我是說回台北= =
編個理由...
我跟人家有約....
我不想在彰化化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