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去跟慕華捱忍看哈哈波特5>///////<

我第一次在大廳看電影耶!
之前看的都是小廳="=
花蓮的也不大,
國賓電影院大廳真是大到讓我很suprise~
我們坐在蠻上面的,
一堆人往上走感覺好像來朝聖真害羞>///////<

我覺得~電影不錯看啦~
只是我跟慕華看完都蛤?
結尾有點鳥鳥的,
改編太大了= =
天狼星根本就是出來跑龍套的嘛!真是= =

中午去吃魔法咖哩~
嗯我只點了莎拉=ˇ=
我很乖,
但他一點點的菜就要60,
應該是搶我覺得,
我應該報警的(攤手)

據我這兩天買菜的心得,
那一點點根本不到10元的價值!!!!!!!!!!!!!!

算是喝水跟吹冷氣坐椅子錢好了。

然後跟慕華去逛街,
kinaz的包包特價才1980耶!
有個防水包蠻cute我挺想買的,
還有另外一個也很好看!
只是~為了我開學的porter我就忍住了,
改天問嗲滴我可不可以買好了=ˇ=

整個西門町都在大打折我嚇壞了。

然後回來,
第三天吃一樣的鍋燒烏龍麵+菜,
今天還加了青椒喔~
一整個快滿出來=ˇ=
但是熱量還是很低啦~

吃飽太累就坐在沙發睡一下,
才睡沒多久電話一來就是找我的= ="
是碧齡阿姨,
他是我媽的大學同學+育達同事,
現在退休養老中,
她老公很厲害是全台不多的精算師,
在新光人壽上班這樣,

他劈頭就問我要不要出國,
我說蛤,
他說~我媽跟他的好朋友我也認識的素蓮阿姨的女兒,
她叫Esther,
他們家移民美國,
她暑假不知道尬麻來台灣這樣,
又不知道為了什麼必須離開台灣到第二個國家去,(是簽證嘛?)
要去香港兩天一夜...

阿姨說~
她一個老人家陪年輕人去年輕人會悶死,
她打給我媽問說我可不可以陪Esther去,
我媽說直接打來問我,
然後我就傻了= ="

1.我在減肥= =
2.我不會過海關我很songˊ

然後他就說給我時間想想,
(阿姨還很奸聲的說:香港哪有什麼~香港很小~地鐵坐一坐就逛完了真的)
= =
體諒一個失智兒童好唄。

然後~
聽說這兩天要出發= =
會不會太High,
真是嚇壞我了。

但是如果卡到搬家,
我就不能去了吧我想=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