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收到很久了,
但很沒勁&時間打網誌,
要介紹的東西是第三團的10X10&我自己找代買的高跟鞋,
第二團的10X10我買了耳機捲線器&手機吊飾(超可愛!),
很實用但我拍的照片忘記上傳就刪掉了哈哈~

anyway要來做很簡短的使用心得,
因為我買的東西已經太多人買過了!

1.10X10DIY印章-寶石款,

找不到代買也可以去Y拍搜尋"韓國 文具",
有賣家有賣,但是賣比較貴,
我才買加運費總共190$左右,
但網拍好像要299$,
很可怕的價差!

內容物,

(我收到很心急,來不及拍照就先裝幾個起來玩了!)

因為是DIY,所以印章的橡膠&印章體是分開來,
要切刻印章橡膠自己組裝,
剛開始會覺得很好玩,
但後來小的印章太多,就弄得很沒勁= =

實蓋圖幾個,

很可愛吼>////<
我沒買印泥,
我買彩色筆,用彩色筆把印章給上色就可以蓋了,
顏色更多,
我買雄獅彩色筆有12色才49$,
還是MIT呢!
(市面上的印泥大多MIC,而且很少有出黑色)

用彩色筆有好有壞,大家自己斟酌看看~

當然還是一樣一定要去看看韓國網頁!!!

韓國10X10寶石印章

整個弄超棒超有創意!
蓋在素面牛皮紙上當包裝紙超美的!

熊果間也被我生火,
他買了circus2,
也是超可愛!!

韓國10X10馬戲團印章

最近火稍微退了,
不然我還想買其他的東西,
熊監監快發表使用心得!!
我要看~~~~(收納盒也要!!)

2.  Gmarket羅馬交叉高跟鞋(9cm)

會買這雙是被凱娣給點燃的,
我覺得凱娣好有眼光,
這雙實品真的很美

側面,

雖然有9公分,但前面有加厚所以穿起來很舒服,而且超好走!!!
我冬天買的2Maa沒有人家高卻比他難走多了!!!

屁股♥

鞋底是紅色的!但不太防滑的fu,
背後有拉鍊,不會夾到腳,拉鍊做的很順,

工蠻細的,

皮料的質感,

雖然不是真皮,可是質感也很好,
看起來一點也不廉價!

這雙換算下來本體只要700出頭,
但加了運費&代買費就偏貴,
而我真的被火燒到頭暈了所以義無反顧的買了!
收到實品真的沒讓我失望!
穿上去好穩,而且好好走
真的超級感動,
我有雙玻璃腳,在高跟鞋上很難持續太久,
這雙真的讓我很滿意♪

實穿側面,


正面,

沒擦指甲油么么,

目前只穿出門兩次!
發現這雙鞋對於腳版寬大的我稍微不太友善,
但多穿幾次鬆了之後就會OK,
我與愛鞋的摩合期(攤手)

穿出門大家都說好看,
但真的很高,
穿上這雙鞋我就變成175cm的女巨人了!
不過配短褲長褲都好有型,
整個很有歐美風!
越來越愛韓貨了♥

韓國Gmarket羅馬交叉高跟鞋
型號是MD1004喔!

我找的代賣網誌:
有代買問題請去問他別問我喔~因為我沒遇到什麼問題:P






今天先降,
想去睡一下,
晚上要來收行李&游泳,
明天要出發去綠島囉:DD
(超可怕的,明明是上個月才連絡,現在就要去了!)
禮拜一才回來,
所以週末都不會碰網誌了,
晚上還有時間想發愛用的保養品&保養way,
但其實都很簡單&簡便,
不過有人問了就來說一下,
我是有求必應的Blogger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