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沒有出一張嘴、乾杯之類的店,
唯一做的不錯的幾家,又能出吃到飽,我覺得最喜歡的就是石屋,
雖然據說可利亞的最好吃,
但,
時間才1個小時半吃屁啊!!!
真想叫老闆來挑戰看看,吃完會神經衰弱= =

今天為了補過甜食魔人的生日,
我們去吃石屋,
石屋壽星當天可以5折,當月85折,同行的人都是9折,
平常出示學生證也是9折,

原本是要跟蔡他們去吃深山牧場(壽喜燒)
但,
甜食魔人這傢伙去打大物盃時在新竹先吃了!!!
還吃到會怕差點要吐(只能說新竹的店都太大方)
anyway他們的男排全都吃到看到肉會驚,
就知道他有多反胃。

今天去吃石屋我超滿足的,
而且很lucky,
因為今天一早要先去回診,我掛33號,
是要不要看到傍晚!!!
好險我很早到,所以可以先進去看♪

看完病時間還早,
我們先去85度C吃蛋糕(很不應該吼)

因為前一陣子我一直好想好想去吃千層蛋糕,
回台北吃壹咖啡有看到一個千曾就很開心的拿,
回到座位上才發現它是年輪蛋糕啦不是千層XDDD
就突然的很想品嚐,

但我吃不多,都故意給甜食魔人吃掉:P
這樣一塊沒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要價60$是貴了點,
下次我想自己做做看。

吃完蛋糕又去逛一下寶雅,
時間差不多就去石屋報到,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唷!

原本甜食魔人很堅持要11點整就去,
但我覺得這麼準時去,他們開店一定還沒完全準備好啦,
所以就等到大概20分進去,
果然!
直到我們進去他們還在做最後準備呢,

一樣會先上基本肉盤,我們不要牛肉,
很推他們的味噌雞肉,
很嫩超好吃!是雞腿丁喔!

以往的生菜莎拉變成水果莎拉淋上優格醬,
如果要給整盤水果,我寧願他不要淋醬= ="
花蓮的西瓜超甜的,有來的一定要抱一顆回去!
今年的包甜,因為很少下雨~

照樣點了我很愛挑戰的馬鈴薯片..到底要怎樣烤才會好吃?
是不是石屋切太厚了?
老是還沒熟透外面就焦了= =
這次我額外弄了一小碗當沾醬,超棒!
整個解油膩吃起來好清爽,
配味噌雞肉、小羊排之類的超搭,
檸檬味不重但是有一股清香&微微微的酸味在舌尖,超正♥

石屋那也有現磨的鹽巴可以灑喔!
要去櫃檯旁邊拿,很適合愛吃牛肉的朋友~

then不得不推薦這碗,羊筋蔬菜盅

是新菜色喔!
整個超~~~~超超超超~~正!
愛吃新疆風味孜然香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裡面的羊肉是羊筋肉,
整個入口即化耶!!我第一次吃到入口即化的肉耶!
好嫩喔>////<
甜食魔人說口感很像牛肉,
好好吃
我們點了兩次!
裡面的羊筋肉真的好好好吃喔~~~~~~
而且好~香,充斥著孜然粉的香氣,

我以為我到了新疆吃羊肉啊!

是說的有點誇張,可是真的好好吃,
我還把豆皮丟進去滷XD
整個好好吃!吸飽了羊肉湯汁&孜然湯頭,
鼻子的香味都要噴出來了,
重點是他不會很鹹!
看顏色還以為是重口味呢,意外的很適中,好適合配飯喔XD
有去石屋的朋友一定要點一碗來試試看

我覺得很好吃的還有...沒了= ="
覺得特別的就幾樣吧,
喔還有墨西哥豬肉串甜食魔人覺得不錯,
其他的肉就是肉啊~配他們的沾醬還不賴,
甜不辣烘的蓬鬆鬆的也好吃,
扇貝、柳葉魚也不錯,
總之是個品質很穩定的店喔!

最後的ending當然就是烤麻糬啦!

跟店員說要烤麻糬後他們會來換網子,然後就不能再點別的菜了,
我好喜歡石屋的麻糬有三種口味!
雖然吃起來都差不多,但是我熱愛紫米啊!

我跟甜食魔人比賽烤麻糬,好有趣,
麻糬總會噴出意想不到的形狀,

粉底長斑的是我烤的XD
突然噴出一個頭好像七仔,又像如意,
或者蠶寶寶?

甜食魔人烤的麻糬會因為膨脹破洞而噴出熱氣,
我還笑他的麻糬會放屁,
他說"你的還不是一樣"
我說"我的在呼吸你懂什麼"

我們就這樣沉迷於麻糬會呼吸,一動一動的有趣景象,
烤的過頭了= ="
整個變的很脆硬,一點也不軟Q了XD
以後看到麻糬膨脹了要記得可以吃了嘿~
烤太久不好吃XD

石屋今天的冰我也蠻喜歡,
因為花生口味的裡面有花生顆粒!
吃了快兩球吧!
總之,吃的超滿足啊~

生日快樂:)

我們今天整整吃了快兩個半小時喔!
我們將近兩點才離開耶XDDD
石屋的店員都沒趕我們,so nice!
還在我跟甜食魔人鬥嘴的時候說"你們不要為了我吵架嗎"哈哈哈~

今天吃的很開心~
六月還想再去=ˇ=

最近很多事要忙,
謝師宴老馬盃復健運動...
搞的我有點煩
想再多點作私事的時間,
趕快衝刺完我要安心去綠島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