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到新竹去找甜食魔人,
主要是為了去六福村慶祝他生日:D
好久沒到新竹去感覺超級happy~
晚上去大潤發吃了飯匆促的買了水他就載我回家,
後來發生的事大家也知道ㄎㄎ,
總之這天有比較早睡..吧,
隔天一早(超早,六點15分!!)就起床梳妝準備出發啦~

因為甜食魔人也沒去過六福村,
所以我們提早出發,
and我畢業多久,就有多久沒去美而美這種早餐店買過早餐,
(我幾乎早上都只吃一顆御飯糰)
結果這天心血來潮想回憶大學生涯豐富早餐的生活,
結果一路騎,騎到了關西才看到美而美= =
新竹人都不用吃早餐的嗎蛤蛤蛤蛤蛤蛤~~~

是說這家的花生土司好難吃,第一次看到醬是水的還只塗一面=..=
幸好湯好喝鍋貼也好吃...

約莫早上八點多到了六福村門口,
停好車後發現也蠻多人一早就到了嘛~

進去之後買票跟進場還要排隊咧!!
大家都很猴急,
裡面不乏年輕族群,甚至還有一家族咧!
阿公阿嬤很勇健

至於我,
我整個興奮到快爆炸了,

因為我已經五年沒來過這種地方了!
那種刺激感一點印象也沒有,
而且我最近一次玩的刺激設施是高三畢業旅行去月眉玩的斷軌,
多久了啊~

很棒的是,
這個月跟下個月,六福村有"壽星免費"的活動,
只要你帶一個人進去,
就是免費喔~
(但我覺得他根本沒檢查耶=..=
你的身分證就是通行票,所以我們兩個人才890$

終於可以進去,走過了常常的步道,我們捨棄一堆人進去的阿拉伯皇宮,
從南太平洋開始征戰= =+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入口啊~感覺很有金剛的氣氛,
有點隱隱約約的恐怖,
只可惜裡面一點也不驚悚~~

我原本想先攻火山歷險!不過它標示說上午維修=..=
只好下午再來,
於是先去另一個非常著名的點,海盜船ㄦ~

途中經過什麼鳥飛飛,這隻鳥的嘴巴超美麗的,整個像假的一樣,

但牠很跩!!一直飛很難拍,
我對他吹口哨他會抖一下,很像尿急?
(是說牠叫巨嘴鳥,

走向海盜船的途中,

都沒人...一度以為也沒開放=..=

走到盡頭看到員工,我問她說可以坐嗎?
她好親切喔說當然可以啊~
是個長的很可愛的女孩,很親切啊~

see~你看說有多空虛就有多空虛,
以前跟學校來的時候都要排超久的阿!!
可愛的小姐hold了一陣,才多了幾個人上來,
約莫七個人坐一艘船,空虛XD
結束第一輪我說我要做第二次,
甜食魔人說不可以吧~
我問可愛小姐,她說可以啊反正沒人,
於是我們就續坐第二輪,
但是往前坐了兩個位子=..=

可愛小姐還說:「ㄟ,不是應該越坐越往前嗎?」
因為我們沒種...........

玩第一次的時候我整個好驚悚啊~~
因為太久沒玩了一點招架能力都沒有,從上往下盪的時候想抓緊甜食魔人都沒力氣=..=

所以結束海盜船,
我們決定玩一個輕鬆的,
什麼搖滾蒸氣船,
轉兩下就下來了,

再往前走,
都沒什麼好玩的,
我們就走進阿拉伯皇宮啦~

路上經過人像,
不免俗要惡搞一下,

好無趣,只是基本款的,標題叫做"愛的邱比特"ㄎㄎ

阿拉伯皇宮到了,

喔喔好興奮,

下一站我們跳脫小朋友路線,去玩比較刺激的風火輪──轉360度來的。
(這是我們的約定,玩一個刺激的再玩一個輕鬆的再接一個刺激的...

玩完這個我先LEVEL UP了一下,
但是有點點快瘋了XD
我還拖鞋子玩,因為我的平底鞋很啷,應該是會飛出去,
整個被倒吊過來的時候能夠充分感覺到血液往臉上衝都要衝破封鎖線的感覺,
往下掉的風壓更是快把心臟擠出來了,
下來的時候我走路有點歪歪的....(因為暈啦

因為快吐了就去轉換心情玩旋轉木馬,

我選黑馬王子,很帥氣吼,

不過甜食魔人一直笑它...

因為他吐舌頭T T

我:「你懂什麼啦是被我踢的=..=」
他:「哈哈哈他吐舌頭」
我:「....他要右轉啦哩ma灑哩ma灑哩ma灑哩ma灑哩ma灑(你懂什麼)」←腦羞

儘管如此還是要浪漫一下牽牽手,

牽著猛晃都不會害羞,
旁邊都是小朋友哈哈~

下一個,我們要前進美國大西部啦~

我好喜歡這個帳棚馬車!!
好復古好可愛,如果以後我家有院子我多想擺一台這個XD

趁還沒有小朋友先拍照,

但這馬真的腰瘦高的啦,
我直接跨還上不去(我這麼軟Q說,
後來改成用撐的上去,甜食魔人還扶了我一把,
是說這匹馬剛跑完吼...青筋都炸出來了=..=

發現囧臉一張,

你怎麼可以被做的這麼逗趣啊...
看起來真無辜。

她好可怕=..=

小孩子都要哭了吧,
根本就鬼片的卡司啊,

下一站去玩急流泛舟!
有去過的就知道會被水流濺溼,
所以我拿著甜食魔人的防風外套反穿想說擋水,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太輕了,
撞來撞去水都噴不上來耶=..=
只有一次比較洶湧,
可是我馬上往前挪所以也沒事,只有濕一點點,
結果是在最後穿過小瀑布濕掉的,
不過我馬上拿外套罩頭,所以整個頭跟前面的身體都乾的,
但是甜食魔人濕透了ㄎㄎ~

因為濕掉了,
所以就去玩飛毯吹吹風,
在排飛毯前我們是在排一個「天馬行空」,
超級無聊你知道嗎!!!!
就只是坐在馬車上直直的被運送出去再運送回來,
直到廣播說適合六歲以下的小朋友,
我立刻拉著甜食魔人的手穿過窄小的樓梯逆向離開隊伍= =

總之,
玩完魔毯後去玩一個「蘇丹王的冒險」,
就是坐車子去探險,
好痛= =
搖的很大力我做再邊邊骨頭一職撞到車,不恐怖只是很顛簸,
不過甜食魔人後來用單手攬住我的肩頭把我固定住讓我好窩心啊~~~~
(整個有女主角的fu

11點有個show,
是看螢幕帶3D眼鏡然後椅子會動的那種,
超無聊= =
因為已經很老舊了...看完只覺得很暈=..=

結束之後我餓了,
所以跑回南太平洋吃漢堡,

不是我在說,比麥當勞好吃很多啊!!!
甜食魔人因為早餐吃太飽+剛剛幾個刺激設施的折磨,
吃不太下XD
我胃口倒是超好的~
他搶了我的薯條,我吃了他兩塊雞塊。

下午吃飽當然要繼續努力啊~
跑去玩什麼「老油井」
也是360度的,
比風火輪可怕是因為它下面空空的啊啊啊啊~~
玩完覺得很想落淚XD
被倒吊在空中真的很恐怖啊>___<
最恐怖的是要衝下來,
那個視覺感真的是讓我暢開心胸的尖叫了。
(一開始我只會很矜持的"蛤~~蛤~~蛤啊~"很放不開,

之後好像是去玩啤酒桶!
因為他天生的問題,所以玩轉圈圈的會噁心,有吐的機率,
但是我一直鼓吹他,跟他說安啦~
他不想放我一個人去玩,就捨命陪我,
(他那天做超多突破的...
結果發現其實沒有很可怕啊~
轉的不會很快:)

接著,
就挑戰今天的大魔王,
笑傲飛鷹!!!!

到底要嚇誰!!

我是個沒踏進棺材不知道掉淚的那種,
所以前面幾個很恐怖的,
都是我提議要玩,
甜食魔人含淚陪我,
結果上去之後我比他更害怕=..=

一開始排隊的時候我們還嘻嘻哈哈,
結果看著坐上去等著發動的人們,
在廣播說「要發動了」沒多久就像鬧劇一樣,
ㄙㄨㄣˋ的一下的被載出去,
然後一群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回來消失在我們眼前,
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載過我們眼前衝上去又回來,
我們兩個都傻了=..=

當我坐上去的時候,
好緊張X100,
他有廣播說要握緊把手靠住椅背,
但沒說靠住椅背要出力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當我也ㄙㄨㄣˋ一下被拉出去時,
脖子好痛= =
所以玩這個設施請釋放你胸大肌所有的力量hold住自己。

前面幾個刺激的,
都可以說是「好玩的刺激」,
笑傲飛鷹,
就真的是「恐怖的刺激」,
我以為我會往生!!!!

因為壓力太大了心臟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高速衝上去←這還好,因為是背對地面,
可是高速往下衝,我真的是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喉嚨有種被打通的感覺叫的很響亮呢=。。=

總之這個真的太恐怖了,
有去的大膽鬼一定要試試看,
我們兩個下來都有種失神的感覺。。

再來應該是去挑戰火山歷險!
人好多,
我研究很久,
最後決定要坐後面感覺水花會比較少XD
我超精的不是我在說!

當船衝下去的時候,
我馬上把反穿的外套往上拉,
被撞擊上來的水花全都被我擋住!!!
兩次都是這樣:D
所以我只有褲子跟襪子濕掉:D
擋住水花的那刻說有多驕傲就有多驕傲!
我的臉都是乾爽的哇哈哈~

玩到失神的我們決定走去動物園轉換心情,
我又要開始作怪了,

這叫做一家團圓?

死相~

(因為玩過火山歷險,下午開始卡霧變冷,甜食魔人要我穿上外套-3-

我指定的動作:P

肉搏肉搏~~

他很精,他會很敷衍的拍兩下手,然後遊客就會丟土斯給他,

薑是老的辣,
因為旁邊那隻不會,
沒得吃哈哈~

這個金剛鸚鵡,

臉有夠臭的啊,
一副就是在說「拎杯超時加班很多天」的樣子,
看起來有夠想睡,
究美送的臉,

我還有看到白老虎,
好髒,而且他在睡覺,
旁邊的黃色老虎也是一臉「什麼時候下班」的臉,
好可憐~
不過我們沒更進去,
因為排隊的人好多= =
擠死了。

然後我們就像遊魂一樣在裡面亂逛,
因為時間很多,
重點都玩過了,
開始玩販賣店,

這隻雞超可愛,好想要!
可是買回家不知道要放哪裡= =
床上放一隻青蛙王子我都覺得佔位子了=。。=

我覺得這個很有喜感,娘娘的XD


我們在4點的時候回到阿拉伯皇宮去看一場show,

開場是阿兜啊玩火跳舞喔!
感覺很厲害吼,
看完之後我的表情,

說有多美送就有多美送,
他的主題是哈比跟哈妮(六福村的主題人物,跟迪士尼的米奇米尼一樣)去各國冒險,
然後用各種不同風格的舞蹈呈現,
雖然說舞蹈很熟練,
但是舞好老派啊~~~~~~~~~~
然後跳的很匠氣,
很明顯就是練來表演,
衣服也好廉價=。。=
拜託可不可以專業一點。。。
門票這麼貴=。。=
我還看到睡著!!!

出來之後,我們繼續亂晃,霧又更嚴重了

這次惟獨大怒神沒玩到,
因為它在維修>____________<
我高中畢旅去劍湖山也是碰到摩天倫八年一次的大整修,
我是不是有遊樂園魔咒T T

在我們走來走去的同時,
我們就聽到一堆人從霧裡傳來「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聲,
感覺在霧裡玩還蠻酷的:D

霧翻了,

對比,

早上跟下午,
話說六福村是在山上喔~

其實這天出發的時候天氣就不太好,
新竹有飄很絲絲絲的小雨,
一路上我一直要甜食魔人往正向的方向去想,(自己卻在心理醜了醜了。。。
後來快到關西的時候天氣一度有好轉,
天色也變比較亮,
才比較開心,結果到了關西卡霧又很嚴重,
幸好最後是好轉變成陰天,

上午略過中午我們就結束全部很刺激的設施,
下午都在亂走亂逛,
當我們玩完火山歷險,
就開始下雨了,
真的很幸運!!
我覺得我跟甜食魔人是強運情侶耶,
真的很強運,
下一篇會告訴你們更強運的事!

拍照拍的差不多,
刺激的設施也沒力坐第二次,
我們在離開前去玩了第三次的海盜船,
好暢快喔!!
不過甜食魔人已經喊不出來了,
我們只是牽著手面容枯槁的沉默玩完這次XD

我們這次只買了一對鑰匙圈當紀念品,

甜食魔人叫它們「肥滋滋」(請用台語念!
不得不說同樣是樂園,
迪士尼的好精緻,
六福村的好陽春= =
不過價錢也差很多啦,
這兩隻也才50$

我一定得說,
不要去吃燒烤車的東西!
很難吃= =
烤魷魚真的爆炸難吃,
是水煮烤熱刷上醬就完成,
難吃到靠杯,
一隻還要60$,
我在鹿港可以吃超大隻的好吃魷魚耶,氣氣氣~~~
不過漢堡真的好吃:D薯條也是~
爆米花也是!

回到竹北大概六點多,
我們繞來繞去不知道吃什麼,
最後選了一間三姊臭臭鍋,
好吃!!
推薦給新竹的朋友,
在原燒那條街的巷子裡,
蕃茄麻辣鍋好好喝,只是會越煮越鹹。
不過老闆娘誇獎我很漂亮

晚上回到家我們都累翻了,
我們在六福村待了將近8小時耶嚇死人了!
而且都用盡全身的力氣去坐那些設施,
(被吊在半空中的時候總是會很用力的ㄍㄧㄥ住啊,
所以回到家洗完澡甜食魔人整個昏沉,
他很辛苦又要玩又要騎車,
辛苦你喔~

這次玩的好盡興,
擺脫唸書時代遊樂園人都爆炸多的迷思,
千萬不要挑在學生的畢旅/校外教學去,
才會好玩啊!

希望六福村會繼續引進新東西啊~
不然就越來越老舊了。。。。
五年後玩一次,
好玩!

但是我想我三十歲後就不會再去那種地方了,
對心臟不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