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黃丸子訂的尋花問柳day,
(別問我為什麼,我上次問他要幫這一天取什麼名字,她說的,
每次要想去哪裡都好困難,
昨天約好乾脆去上次沒去成功的關渡水鳥公園52號,

by the way,
黃丸子遲到好久!!!!
要不是我有帶IPOD看韓庚的影片等她,
不然我應該會很爆炸!!
(妳快謝謝韓庚好了:D

千里迢迢去到關渡,
結果,
又吃不到!!!(上次是因為在整修,
他們只供餐到兩點半
我們到的時候是三點出頭,
只能含淚離開= =
(裡面冷氣超涼的。。我不想走><

最後聽從店員的指示,
我們往旁邊的巷子走,
隨便找到一家感覺好像不錯的店,

叫starlight,
我覺得老闆應該是喜歡梵谷啊,
因為裡面有一面牆有貼梵谷的星光這幅畫的複製畫,

但是這間店的供餐時間也過了,
只剩下兩種下午茶套餐,
A是蛋糕+飲料,
B是雞肉捲+飲料,
我們倆都點雞肉捲,

雞肉捲很小條,很簡單,
裡面就是生菜、雞肉跟一小條酸黃瓜加一點醬,
但是口味很好,
只是餅皮好冷,其實這種墨西哥餅皮加熱一下會很好吃啊,

我的柚子水果茶,

蠻好喝的啊裡面果肉很多,
只是切的很細碎,皮又沒去掉,
如果要吃,會吃到果皮喔,

這好可愛,

是店內的裝飾,

我一走進去就驚艷了一下,
但那只是因為店裡的香氛有峇里島的味道,
餐點很平價,這樣一個套餐只要99$,
味道也是簡單的好喝跟好吃,
好像開沒多久,
今天去的時候店員還在貼壁貼,
但很清靜,
今天店裡沒什麼人,
如果有去關渡附近想吃點平價義大利麵,可以試試看這間小店啊,
(而且老闆很客氣,一直來幫我們加水,

今天的主角,玄玄跟素素,

用丸子的手機拍的,
我們倆沒帶第三台相機,
很可愛吧!
但我覺得玄玄更輕耶,
也很好自拍,

大概四五點的時候我們離開,
這是無緣的水鳥,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三次了,
因為去關渡很遠,
然後吃完了好像只能去淡水,就謀聊,

離開關度後我們去了淡水,
因為想東走西拍,

好浪漫啊她背後有人在對她唱情歌:D

都借用人家來拍照了,那我就幫他打個廣告吧,

請支持新人,

走在淡水街上很舒服啊,
去的時候正好要落日,
但我還是不太會拍耶,

阿孔你快回來救我啦T T

結果拍沒多久就下雨咧,
我們去M避個雨,
雨停了又走出去拍照,
結果換成下霹靂貓無敵狗的大雨耶!!
太討厭了吧,
最後又回到M,
結果莫名奇妙雨又停了,
那是剛剛有人在做壞事還是魔星轉世啊,
太扯了!

我覺得啊,
拍照有朋友一起實在很有趣,
可以互相切磋,
分享經驗,
而且一起拍感覺就是很好,
下次還想跟丸子一起出去拍照,
希望可以找到好地方去,
台北真是膩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