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膩了...
每天都一個人在家感覺好可憐= =
而且都沒事做,
我不喜番= =
最爛的是現在的電視都好難看,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真的很無趣!

今天吃全麥鮮蔬三明治!
全麥土司夾了生菜+番茄還有起司片&蛋!
好健康喔,
還配上無糖豆漿perfect!
很飽~

煎蛋的時候發現它是雙胞胎

感覺好殺生噢....(那你怎麼不同情一顆蛋黃的蛋= =)

中午沒吃,
下午去買晚餐要煮的材料~
順道去買了三色布丁>w<
還是這麼好吃!
不過漲價好多啊...現在大杯的要45$了= =
芋圓給的少好多...心痛

可是它真~的很好吃!
誰來找我我再帶你去吃!

看電視玩電腦..
今天超無趣的= =
五點開始作飯。

今天的菜色:雙菇干貝飯+泡菜炒羊肉+煎雞蛋豆腐!

首先:

材料:
                                                                               
1.乾香菇3朵
2.杏鮑菇2朵
3.干貝(這裡用的是小顆的乾干貝)數粒
4.烹大師少許
5.鹽少許
                                                                               
作法:
                                                                               
1.將乾香菇用常溫水泡15~30分鐘,
   在將香菇拿起來前放入干貝增添香菇水的風味,
                                                                               
2.米洗淨,加入香菇水,我煮了一杯半的米,
   假若香菇水少於一杯半,補足一杯半即可
                                                                               
3.將香菇料、干貝擺放在米上,灑點烹大師、鹽巴

4.電鍋外鍋加一杯水,跳起悶10~20分鐘即可

很香!好好吃=ˇ=
菇菇們都很juicy~干貝的鹹香配上飯真讚!

完成圖

其實這是剛擺好要炊的圖片啦XD
完成的忘記拍,
攪散了(攤手)

然後,泡菜炒羊肉

我忘記拍成品了XD
忙著吃~

總之醃料用:醬油一小匙、糖一點點、水少許、米酒一點點
醃出來爆香!!!!
其實不炒泡菜就很好吃!只是我貪心= =

煎雞蛋豆腐

要煎、炸豆腐一定要選用雞蛋豆腐!
超香又好吃!
外面沾點麵粉下去煎會有脆脆的外衣~
咬下去外脆內軟配上黑胡椒鹽迷死人了(流口水)

一個人吃飯還蠻孤單的,
最爛的是電視不好看!
為什麼從早到晚電視都不好看!
我要生氣了!
今天很賢慧,
可是沒人知道,
好希望甜食魔人來跟我ㄧ起吃飯噢....

剛看了網拍model可比的化妝影片....
原來皮膚很.......
比我還.......
現在科技真發達
不過他不化妝就蠻漂亮的,眼睛好大,
用的眼影都是MJ的,真親民!

話說,
不是自己的電腦用起來都很不順手,
所以我偷偷在我姐的電腦裡下載光影魔術手XD
ㄎㄎ~

姐買了泡芙回來給我吃~
他今天跟同學去吃大餐!
我都在煮了才問我要不要去= =
都幾點了我還要換衣服、化妝、搭車,
到了我都餓死了= =

啊~~~~~~~~~~~~~~~~大家快回來!
我想有事做!
至少我弟快回家!
有人陪的感覺好一點= =



上次做給我姐的卡片

超可愛的吧~
我就說我其實很多才多藝!
我文武雙全ㄋㄟ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