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ㄧ個人在家,
爸一早就出門了,
昨晚留紙條在他桌上,
請他幫我修armani那隻錶,
說我就是想跟嗲滴戴一樣的,
(錶帶斷了害我好幾個月沒錶戴很不習慣!)
順便要嗲滴小心,

結果早上起來,
嗲滴也留言給我!!!

他說,
錶是他在香港買的,
遇到代理商會幫我再買一隻,
要我乖乖獃在家裡~要出門等他回來再說。

爸爸!!!!!!!!!!!!!!!!!!

你太奢侈了!
那錶沒壞!他只是斷帶了!!!
我一點都沒有要新錶的意思= =
.....................................................................如果要新錶我想要CK的啦XD
(而且再買一隻5K的錶我寧願把拔買longchamp給我=3=)

不過,
我爸把"再"寫成"在"
我把它圈起來畫五個口口口口口要嗲滴訂正,
紙還是放在他桌上XD
我真幽默

然後~
去洗個澡,睡到有點流汗,(大被子還沒收耶ㄎㄎ)
然後逛逼,
想到印尼有沒有星巴克啊?!
立刻發文問了一下~

答案是有的!
雅加達隨行杯很有當地風味不錯耶~
晚上照例嗲滴打回來立刻開口!
就看嗲滴有沒有空去買了~

中午吃了夠味的蚵仔麵線+辣,
吃飽吹冷氣真是舒爽~

然後姐回家,甜食魔人來我家,
姐給我們beard PAPA泡芙,芒果口味我不喜歡...
我陪他念書,
坐在沙發上他唸工數(?是吧)我看IKEA的目錄,
看有什麼可以買回去佈置新家,
這樣也過了一下午~
還一起看了上海灘賭聖!還是很好笑~

"你還是娘娘腔殺手"
"人家是金牌殺手啦~(扭)"
XDD

然後他很想很想吃我家那麵包店賣的泡芙,
我們就一起go,
順便買我的晚餐,(烤雞腿便當good)
然後去玫瑰公園坐著吃~
最後下雨了,他送我回家再去撘車補習。

至於,
他在台北有沒有比較解相思,
答案是,差不多啦←貪心鬼,還不是連兩天見了面!

因為他課很重...
現在即使是禮拜四一整天沒課他也不一定能陪我,
都要拿來複習,
畢竟這是對他很重要的一個暑假,
我得有點意識了(推眼鏡)

還為了他去三蘆板發文,
想知道好吃還有唸書的地方,
唉唷為什麼他哥不是住三重咧~
對蘆洲我真的沒辦法(攤手)

最近那個快來了~又開始悶悶痛痛的。
明天要做什麼呢?
還真的不知道,
不過已經跟小梅約要去Evan's burgar吃漢堡囉~
我愛美式風格

p.s 我真的很想買longchamp...已經開始挑顏色了會不會太急?!(妳得獎了嗎?!)
     大紅色&粉紅色&卡其哪個比較good?

p.s2標題是,我今天一直接電話好煩!!!
   而且黑貓打電話來說3分鐘後到我家,
   我下去時看到他在對街跟別人聊天讓我等很久!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