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八點半起床,
把剩下的部分收收,
圓秀昨晚也開始打包,
恰好我有去光南~也幫他搶購到一個超大的五分埔老闆批貨用袋子XD
(那很搶手...因為那天圓秀禮拜二去買,最大的袋子已經完售!)
真的很好用!
推薦給衣服多到爆炸的人
只是圖案常常很逼機,
我的小草苺算是前三名的好看唷- -"

感謝圓秀幫我搬東西到新家,
省了一趟路,
結果原本想直接拋棄的BENQ壞掉的螢幕又放到新家去= =
我在想什麼啊....
anyway我不知道在急什麼,
12點13分就到車站了!
車是一點,我還跑去丁丁藥局逛,
現在小孩的玩具都超高級的,
真幸福。

今天坐在我後面的兩個阿嬤帶了一個小鬼,
那小鬼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
猛玩自強號的腳踏板,
我的椅子就一直抖抖抖抖抖幹你娘咧我超想肘擊破椅背去揍那小鬼的頭,
我爆久沒睡飽的是不是很白目!!!
然後我用力起身轉頭看了一下,
阿嬤就"!!"然後巴小鬼的頭說賣ㄙㄣˋ
這阿嬤有前途

下車後甜食魔人來接我,
他爆早出門的= =
中午耶!!!
我才剛上車= =
急呼呼的傻瓜呆~

然後他先陪我回家,
我爸在,我故意問他要不要見我爸啊~
他坐立難安,
說她害羞,
我上去問我爸,我爸衣衫不整(夏天熱嘛),
他說他這樣能見人嗎?
so我回家拿了鑰匙就跟甜食魔人騎車去師大夜市了~





然後剩下的明天再說,
有照片:D



是我騎的~
展現我的強制力= =+

找到位子停車之後~就先衝去阿諾可麗餅啦!
非得在人少時候趕快去,
不然用餐時間的阿諾可是連看menu都很難求,
好險我們五點就到了~店裡面還空的呢!

坐在鏡子前的靠牆位子,
甜食魔人來一張

因為我餓了,
所以選擇鹹口味&兩人共食,
畢竟師大夜市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想讓他吃透透~

選擇了NO.1的照燒豬肉+綠奶茶去冰一杯

組圖

很大!不過去過太多次已經沒有對可麗餅拍照的衝動了,
甜食魔人非~常喜歡可麗餅的餅皮!
脆脆的又香,淡淡甜味還有點鹹位更襯托甜餅皮的味道,
裡面給料也很豐富!
很多的高麗菜絲+玉米+洋蔥還有小黃瓜,
不過....照燒豬肉有點瞎= =
台九的美而美照燒堡還比較照燒,

是不是騙人!!!
我跟我姊去吃都點法式總匯or海陸總匯,
料超多又豐富~
不過那是姊姊出錢所以比較奢侈
綠奶茶也蠻好喝的~
總之是家名氣跟內容物蠻相符合的店!

因為甜食魔人很晚吃午餐所以他不太餓!!!!!
後來我去買了很愛的滷味(甜不辣讚!)後,

我說要帶他去超好吃麵包店買早餐,
又問他要不要吃別的,
他卻有點跳針的説:

我很飽吃不下~
我覺得阿諾比較好吃~
恩阿諾我就可以接受

我問那去買啊~
他就說不用,

然後我又說嗄你真的不吃別的之類云云,
他又跳針= =
我就揍他罵他么鬼假細意,
帶他回阿諾買他最愛的巧克力口味給他~

他開心的咧~
猛說好吃好吃,
說要帶回家吃結果騎車前就剋光了,
那餅皮是好吃,
只是沒想到這麼對他的味,
下次想嘗試聖代口味,
看起來很豐盛有冰又有捲心酥~

然後,要提供一個超棒攤位,
就在阿諾可麗餅旁邊!!
一個專賣日本小物的攤子,
監獄兔的吊飾就是在那買,
有很多東西都出乎意料的便宜!
是個良心生意的攤子,
不過質感得稍稍挑一下,
有些就不怎樣,
他最近在出清過季的schedule本,
我買了一本Tweety的

超可愛!是閃亮封面,
而且封面封底是連在一起的,
後面那隻是大笨貓,小時候我超愛看這卡通的~
(湯姆貓與傑利鼠也是經典之一!)

內頁也超可愛,
日期是從2007的10月到2009的3月,
很划算~
因為只要50$
大概可以從2008/9月開始使用(7.8月又沒事做XD)
超級划算的!
而且可以整個攤平寫字,方便書寫~
格子又大,全彩印刷,
適合下學期沒什麼課的我(歪理!)
那邊還有很多本!
款式也蠻多,有日式插畫風,快去搶購吧~

至於我的midori.........
我不會拋下他的>"<
Tweety這本我比較傾向於來當帳本!
哈哈~
不知道啦!
總之我行事曆的喜新厭舊病又犯了!
買過這麼多本我只對得起tinker bell那本!(因為最貴!)

來看看內頁

3月跟12月都超可愛的>///////<
戴皇冠的Tweety真可愛!


中間那格,嗶嗶鳥跟那什麼狼,
卡通也是超好笑!!
可是以前很少播,嗶嗶鳥很好笑,
都"嗶嗶"一聲就跑掉!
小時候我可是貨真價實的電視兒童!(挺)

回家時候心血來潮去逛六福,
有機車真是太方便了
(可是六福那巷口的紅綠燈有80幾秒是怎麼回事)

果然!
還是六福便宜,
連cosmos的自黏假睫毛都便宜師大夜市20$!
不過什麼都沒買:P
回家之後看到peach買的飾品架就是在六福後面的批發店買,
開學前我要去好好的晃一圈~
那蝴蝶結飾品價太可愛了!
買來裝飾書桌+掛耳環真是一舉兩得!

我想努力騎機車把台北弄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