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晚上3點,
我快往生了,
原來我的東西真的這麼多,
算一算總共有10多箱+袋,
快20樣了吧。

今天阿孔很準時得來到我家,
宅男202於10點12分,到達,

我們三人(?)很勤奮的搬,
我還流汗,
可是我的汗是因為天氣太熱了XD
我都搬輕輕的東西像是趴趴熊、床墊、或是螢幕之類很一塊小蛋糕的東西,
重呼呼的書啊衣服啊都是兩位男士負責,
看他們兩位辛勤的搬不禁覺得好險我還有朋友(哭)
感謝你們,二位壯士:)

房東先生來幫我載,
爸爸回去看阿嬷沒時間理我啦~
房東還帶了外勞來幫我們搬唷!

一台x-stril我用了兩趟XD
而且我還在蓮二等阿孔他們回來,
(顧東西嘛)
我輕鬆到今天不是我搬家一樣= =
可是我還是很累,
哈欠猛打,
三點睡不知道為什麼六點就起來了,
睡不好,
疲倦。

中午跟阿孔去吃飯,
請他吃飯謝謝幫忙,
順便去領錢繳房租,
腦筋壞掉一樣多領五千出來= =
明天還要存回去,

我的新房間跟我當初看的房間大小不一樣,
可是當初房東說我們房間格局都一樣,
我才沒另外看= =
其實也不小,
只是被蓮二寵壞了,

不過裡面的擺設要換一下,
等甜食魔人回來囉。

回家之後洗個澡大睡,
五點起床化妝然後陪圓秀去吃冰,
去接宅男去市區吃飯。

買了膚蕊聽說很好用的美白組合,
暑假要好好美白,
最近很懶,
除了臉都不擦防曬,

另外就是,
之前植村秀上網徵試用代言者,
我有去po文,
好像入選可以獲得正品泡沫隔離霜一瓶,
可是因為我是菜市場名,
要去確認看看~

很累的一天,
身心都是,
對不起。

明天要回家,
我還有ㄧ大袋東西要搬去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