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載到奇怪的假音樂檔
一點開我全部檔名後面點mp3點jpg的檔案全都開不了

今天朋友幫我線上診斷
我的檔案全都被改過了

=什麼都沒了

10多G的音樂沒了
無所謂

可是超過10G的照片
也沒了

那是

我上大學前暑假

現在的所有照片
出去玩
隊聚
家庭
朋友
逛街
綠島
日本
好多好多
我的回憶
都沒了
紀錄我的生活都沒了
唯一剩下的都在無名
但也不是全部

還有畢業學長的
別人傳給我的圖片
我收集的圖片
什麼都沒了

有些圖片還是我以前很辛苦從舊電腦移過來的

現在什麼都沒了

當我知道都沒救的時候

我馬上就掉眼淚了
現在我在瘋狂大哭
哭的比失戀那次還慘
我心好痛
超痛的
有好多人我都失去你們的影像了

有好多回憶都沒了

都沒了
全都沒了

原來最近眼皮狂跳
是為了這個

有哀到
真的

我現在哀到書都不想念論文也不想打

我超難過的

我的照片

有好多照片都失去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