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
我瘋狂的衝回來睡覺,
寢室有秉玟跟蔡,
最後只剩我一個在床上迷離,

最近很奇怪,
想睡覺爬上床,
卻又不能像以前一樣順利入眠,
腦子裡都會轉很多東西(昨天以前大抵是盛唐...復古...駢文之類的)
就閉著眼睛很清醒,
卻又不知不覺睡著,

我有聽到蔡離開時鎖門的聲音,
睡著後我做了夢,
我的夢好怪,
我夢到罔腰被撞壞了,
殼都突出來,
椅墊都歪了,
然後我在夢裡大哭,
而且最妙的是,
是楊保生教朋友開車把我的機車撞壞= =

然後我好用力的大哭喔,
心裡很酸的哭法,
但是醒來之後,
我覺得很清爽(當然冷氣也是原因之一吧~舒服)
又閉上眼睛翻了翻個身,
側身把棉被夾在腳下,
蹭了蹭,
又伸展一下,
好舒服:)

中午買的薏仁漿,
讓我心情很好,
考完試,申論都會寫心情也很好,
只是今天失約了...
明天一定要早起去吃早餐!!
有個小情人在等我:D

心情好好,
晚上好想去市區吃晚餐,
可是找不到伴ˊˋ
有些人都還沒考完,
考完的13很大牌不陪我去= =
唉...
找咖吃飯真的很難嘛,
安徽問我尬麻每次都自己吃飯,
我也不願意阿= =
但是一個人吃飯自由自在多,
ㄎ~

昨天哭一哭今天心情比較平穩了,
但是好像有點後遺症,
我現在變成一個淚袋了= =
剛看到優仕網一個影片,
好感動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73000802
(自己連結=皿=)

我一邊看一邊哭啦= =
後我保證我其實沒這麼愛國啦,
我愛用洋貨又喜歡罵飆車的台客,
可是我看一看就是一直哭阿,
我覺得台灣人好委屈喔,
(大哭)
好,平心靜氣,

我要開始打包了!
但是看著無數無數的東西我心都涼了= =
先去搶箱子先吧.....

禮拜六,
會有三位大德來幫我搬家喔!
感謝你們<(_ _)>
我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嗯~
晚餐要吃什麼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