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一早就起床,
要去幫姐報教師甄試,
在自強國中,
就是我狀態打的中央路右轉裕民路右轉富強路左轉裕祥街這樣。

太陽超大的!
靠盃大的!
陽光一直往我臉上照,我已經是用墨片了還是沒用!
該去買電鍍片了...
anyway太陽一直射人家的臉!不高興!
雖然不是萬里無雲,
可是,
幹你媽的雲都不在我頭上有個屁用= =

到了自強國中,
還沒九點喔!
我已經是47號了= =



等了大概40分鐘輪到我,
好緊張,
我很怕少帶一個資料我今天就白跑了= =
終於初審結束要複審(複審就往旁邊坐這樣)
一個歐巴桑老師衝出來請審查老師吃蜜餞

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吃蜜餞
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蛤蛤蛤蛤蛤嗄蛤蛤嗄蛤蛤蛤蛤蛤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你有沒有病

拎盃在審查你跑出來你神經病嘛?!
這是一個正式的報名活動你以為你是在市場買菜還衝過來找老闆要蔥嘛?!
塞拎娘咧要不是老師不是我要考的我一定會罵你!
絕對!
早知道那天穿正式一點化濃妝壯聲勢= =
穿什麼牛仔褲T帆布鞋= =

anyway在我理智線快斷光光時終於弄完了= =
走出自強國中我還真想把他炸掉,
出來錢還遇到一個媽媽拿著彰師大國文系的畢業證書攤在桌上~
唷不就是我姐同學嘛,
真巧~

then頂著超大雲不在我頭上的太陽回學校,
超熱的你們知道我戴全罩,
停下來的時候很熱,
所以我稍稍騎快了一咪咪~

回到志學先吃早餐!
在東華早餐吧,
我豆漿喝了壹週刊看了一半我的漢堡都還沒來= =
後來老闆娘經過我旁邊我跟他說請問我的好了嘛?
她就大~~~發嬌嗔!!!
真的是嬌嗔!!!的說,阿唷~~~我忘記了(大嘟嘴)對不起喔你這麼一個美女把你忘掉balabala,
她講話很大聲我很害羞= =
另外,
我不是0志0你不用這樣跟我說話= =
我只是講話鼻音比較重!

吃飽喝足去K中唸書,
是說我那天穿這麼簡便就是為了去K中不要吵到人家不穿高跟鞋,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容身的角落旁邊有奇怪又不俊美的情侶在打情罵俏,
左前方是一對看起來感情失和的情侶男的一直發出噪音,
我度了咕很不悅就回宿舍了= =

下午五點出蔡餓的亂七八超我就載他去買晚餐,
順便大家一起買了,
晚餐的菜有蒸蛋,
它好軟我都夾不起來,
然後我就自作聰明的把飯丟進去想說他會結起來,
結果

我還能夠再笨嘛= =

晚上繼續看書玩逼,
時間又過了。

好累,
我不想熬夜了= =
禮拜三晚上我一定要睡到爽!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要去圖書館搶位子!
也是穿的很隨便而且我今天水腫!
照相都不好看= =
我好傷心。
而且今天肚子一直脹氣+悶痛,
我知道這是月經要來的前兆可是,
沒來你痛個屁阿= =
是不用錢喔= =
很痛溜= =

早上跟慕華約好還遇到熊,
幸好有他不然今天我讀方都不會= =
真的是~~~貴人!!

中午跟慕華13去吃湖畔,
我第一次跟13吃湖畔,
他好小格局都是豆類製品ㄎㄎ,
我們還一起吃了(一片)西瓜,

吃個西瓜也這麼猙獰

後來西瓜都給他

花蓮的西瓜真的好甜=ˇ=
爸來載我的時候我一定要搬一顆回家=ˇ=

然後就去教室唸個書聊天考讀方,
今天我答應熊熊要寫比較慢,
結果第一個交卷的寶座被紹振裕搶走了!
我心理有點不開心= =
我的第一名= =

然後去圖書館跑大地遊戲,
欸欸助教我說真的你這樣我要生氣了,
你長的很難讓我記起來很路人你還亂跑!!
老師明明說三樓你硬是跑去二樓!

另外我抽到的題目是《書目答問》
你媽拉說什麼書在一樓我衝下去也沒看到= =
後來是靠書目答問補正寫完考卷的,
而且那本書有夠薄還擠在一個咖咖角= =
真是夠了,
沒這麼生氣過= =

結束就直接留下來讀書,
吼唷很多人真的很賤!
人都不在放本書就佔位子,
然後八百年沒回來,
你們真的很賤!
很賤!
你們屁股一定會爛掉!
都不回來佔什麼位子你們神經病!
我媽在等我考一百分耶!
氣死我= =
真想抹大便在你的書上!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
睡一覺起來就看到圓秀在我旁邊,
而且我看了一會書才發現自己雨傘外套都留在教室= =
我這次考試真的走瀟灑路線= =
什麼都忘Orz
剛好醒來看到小媽就去跟他拿了(你們人真的很好ˊˋ)
然後就唸書,

塵緣秀誇海口要唸到音樂響起,
結果六點就說自己肚子餓結果我們都不餓XD
好可憐你們都沒看到他落寞的表情ㄎㄎ~

晚上去買魯味當晚餐,
遇到紹振欲在買飲料,
老實說我差點撞死他了ㄎㄎ,

回來好飽好飽,
今天吃多喝多尿多喔喔我得糖尿病了怎麼辦><

另外,
我發現一件很靠盃的事情












幹你娘的死壁虎你還給老娘組家庭阿!!!!!!!!!!!!!!!!!!!!

這是最小隻的,在他之前有隻大隻一點比平常那隻小隻的= =
幹!
原來之前一直該該該就是你在求偶喔= =
太過分了你們!
(打網誌的同時他家長跑出來了= =)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內!

今天在圖書館認真


我想到某人ㄎㄎ


我化的=ˇ=

我喜歡綠色跟黃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