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四林先生才會回台灣。

小時候很討厭林先生出國,
長大是還好....林先生不在就很自由,沒什麼法度這樣,
(因為我媽上班很累沒體力管我們)

but,我討厭放長假只有我ㄧ個人待在家= =
(不過我也討厭林先生回家總是要我中午去買飯!!太陽大斃了我都變黑鬼了)

總之他快回來了,
最期待林先生買禮物回來
而且希望林先生是坐長榮,還要記得把目錄帶下來給我看

今天早上也是很健康的早餐,
可是又是雙蛋黃= =
我不喜歡這樣!林先生是不是太會買蛋!
是我手氣好還是這批蛋都這樣?!
一天吃兩個蛋黃膽固醇很高!

中午沒吃。

下午下大雨了..
跟小梅約說下雨就不出門,
結果我家停了,他家還在下,
只好延期,

晚上把昨天剩下的菇菇飯拿來炒,
先用奶油(沒為什麼....kimochi好)炒昨天沒用完的雙菇,
然後醃好的羊肉炒半熟,

羊肉是我媽他們在costco買的小羊肉~
不騷又嫩超好吃!

然後肉拿起來(此時雙菇還在鍋裡)
飯放下去,炒鬆了加進羊肉,沒有調味。
(菇飯跟羊肉都有味道了)

另一樣是蒸花椰菜,
不用水煮的營養不會流失,
最後就是煎雞蛋豆腐,還是很好吃~

我自己覺得我煮飯沒有特別好吃,
只是愛煮,
可是甜食魔人都說好吃,
以前丸跟小梅吃過也說好吃,
我弟最多只會跟我說不錯,
我也不知道我的程度在哪= =
反正一定吃的下去啦~

明天我姐好像找我去看慾望城市電影版,
希望不會豪洨我。

p.s最近去7-11買豆漿都一次買兩瓶以上,
  一次抽到張軍亞小妹妹的餅乾我直接退還給店員(一點也不想吃= =)
  今天抽到79折呢!真不錯~(阿孔他們幫我搬家那天我還抽到4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