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姐放榜,
他考上了公立高中老師的教職,
請他的朋友跟我ㄧ起去吃Friday~

Friday是我提議的,
話說那天我睡到流口水我姐突然打來讓我嚇一跳= =
(手機就放在枕頭下面....)
我姐的朋友我也認識,
我們之前都一起去參加清大宅男團的聯誼,
(話說甜食魔人也有機會進入那團宅男的機會=..=")
這位姊姊叫皓盈,
他人很好,又風趣~我很喜歡她,
重點是,他是東華研究所畢業的!!!!!
所以跟他有共通點,
說起花蓮他都懂!超棒的

那天我們三個女生點了五樣料理,
天啊快撐死XD
首先是我一定要點的三式開胃菜!
上次半夜整理照片看到我想吃到抖腳!!!像中毒一樣,
因為那個醬料真的太讚了~
不過我覺得台中的醬料比較好吃一點,

也有點半份雙醬豬肋排,這不是我點的,
然後點了炭烤雞肉凱隡沙拉,我姐要吃的,
多點了一個蕃茄碳烤雞肉義大利麵,想說豬肋排不多,
最後的甜點是星期五經典還巨無霸?
總之就是兩塊熱騰騰的布朗尼加上兩大球香草冰淇淋跟巧克力冰淇淋!

吃超飽,
開胃菜的雞翅都沒吃完,
義大利麵有附兩塊烤的脆脆的法國麵包,
沾上裡頭的番茄醬汁加上碳烤雞肉很好吃!
麵就soso,

凱隡沙拉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醬太多有點鹹:P

甜點還不錯,
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冰冰的冰淇淋,
口感很棒!
不過我中意另一個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看起來超誘人的~

這個↑

and豬肋排附的洋蔥圈還是這麼好吃又酥脆~
但我最想打包的還是他們的開胃菜沾醬!

我們坐了頗久,
聊了好多東西,
冷氣爆冷的= =

離開前我隨口問問店員杯子有沒有在賣,
他們有用兩款杯子裝飾櫥窗跟牆壁,
蠻好看的,美式風格,
店員去問經理,

經理是一個戴金框眼鏡的斯文熟男,
我覺得是盈蓮的菜,
他人很好內,跑上跑下幫我找新貨(因為裝飾用的放著生灰嘛)
結果他說只有一款有新貨,問我要不要,
我是無所謂,兩款都OK,
我姐就幫我換了櫥窗展示的那款"I love NY"
皓盈姐也說那款比較好看,
總之我就買了,

超便宜!
比星巴克的馬克杯還便宜!
只要199$
店員說出這個價錢我都嚇壞了!

經理非常細心唷!
他原本跟我說沒盒子了,我說沒關係用袋子幫我裝就好了,
結果他拿了(看起來像)裝蛋糕的盒子幫我裝XD
真的十分十分待客周到又細心


拍照地點是我床上....
沒地方給我擺著照相啦~

我覺得"I luv NY"的設計者真的很酷!因為真的很好看,歷久不衰的設計

聽說這款杯子是之前他們作活動剩下的~
意外擁有一個,


結束聚餐後就去小逛一下,
我買了一件包準穿了就不會漏乳溝的小可愛,
甜食魔人應該會很喜歡= =
就是比半截還短小,只包胸部的那種,
可以拉超高的XD

然後姐騎摩托車回家,
我不想讓我的coach包濕掉,
就撐傘回家,
順道去逛了屈臣氏,
買了香香玫瑰體霜,還有MJ的咖啡色眼線筆!(下次想買黑的)

小小一個可以隨身攜帶,
權充作香膏使用囉,香味是甜甜的那種玫瑰味,
昨天出去約會有擦,甜食魔人就說我很香
Tiffa應該算是公主系包裝的始祖吧!
想當初他一引進樣樣幾乎都缺貨!
現在有了Luv,甚至是jill stuart,他有點失寵的fu,出的產品也不太吸引人了,
不過我對於他的睫毛底膏還是很有興趣的~

昨天是一個禮拜一次甜食魔人放假的日子!
早早約好要出門,
到了國圖才發現自修室滿了
大熱天的.....害甜食魔人白跑我很自責....他很怕熱...
最後又搭車回到三重的圖書館去自修,
現在規劃的很不錯耶@@
以前三樓的籃球場被拿來放置書桌當自修室了!

以前高中去那唸書時,唸累了都會上去三樓看人家打球,
有那種看起來4.50歲,挺著肚子可是速度超快而且準頭超好的中年男子,
像個年輕人一樣的打球!還比年輕人強!整個讓我大開眼界!

甜食魔人念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
我在旁邊看新出的雜誌!
看完睡一覺,
他唸完了就陪我去美華泰逛逛~

出去時看到告示牌我覺得很好笑

甜食魔人超緊張,快快把我拉走,
因為有片葉子看起來搖搖欲墜!

我在美華泰買了假睫毛跟點點大腸髮圈,
美華泰有好多款大腸髮圈喔!都蠻好看而且很便宜!
好超值!

然後回我家(我家沒人:p)
我晚餐吃昨天煮的蔬菜湯,
甜食魔人原本吃了泡芙跟咖啡塔有點飽,可是喝了我的湯就直說好吃!
所以我就下麵給他吃,
還把剩下的羊肉醃了炒給他吃,
看到他說好吃我好開心,
他是那個永遠會稱讚我的人
不過他昨天很激動,所以我覺得是真的好吃!(叉腰)

從我回家到限在幾乎每天都是我ㄧ個人在家,
我爸回來了可是又去台中了,
我姐我媽也是,
這是什麼暑假啊?
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嘿,
真該找點讓人刻骨銘心的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