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喜歡吃的東西竟然名列壯陽食品前三名!

第一名是蚵仔,
第二名是蝦子羊肉,
我超愛羊肉蝦子的,
加上我現在的好腰力,
我不當男人真是可惜了(菸)

昨天剛破我仰臥起坐的次數,

因為要訓練肌肉,
所以都是50.50.50做三循環,
只是最後一個50我會ㄍㄧㄥ到100下,
所以我之前都是做總共200下,一次要做100下是OK的,
昨天多撐10下,總共210下,
甜食魔人說,這樣才會撐大自己的極限!

撐大極限是很不錯,
只是以後要花更多時間做仰臥起坐就覺得煩= =
昨天晚上舉啞鈴舉到失神= =
好想睡。

還要恭喜世鴻學長找到工作(拍手)

這個暑假身邊的人好像都找不到工作也不太想工作,
我是已經放棄了= =
上大學除了大一那個暑假去綠島,
其他每年都很無聊!
我真的很想好好玩一玩,
如果真的又是宅斃了的暑假,
那我要找段時間去別的地方玩!
叨擾一下大家:P

好想去澎湖....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