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從心底的羨慕待在花蓮的人。

我想念賀川肥滋滋的鮭魚鮪魚
我想念石屋肥滋滋的肉片還有薯片
我想念臨江門熱騰騰的麻辣火鍋
我想念全記的宮保系列
我想念我騎著罔腰奔馳在台九上
我想念空曠的花蓮
我想念全黑的夜空
我想念新鮮的空氣
我想念好喝的水
我想念沁涼的夜晚
我想念那些山
我想念那條溪
我想念那些橋
我想念那些海
我想念那些人
我想念自由

那些熟悉的景色
那些熟悉的生活方式
那些我的地盤
where i belong to...

看到蔡就會笑的很開心
慕華會說好~的~
弘旭明則是嗯哼
陳元秀是一直崩潰可是又很甘願
010則是一直ㄏㄟˊ~
紹振玉會穿蘇哩八趴搭趴搭
熊則是遠~外~
小媽也是員外~
小美怡安跟以倩會叫我學姐~

202很智障會叫我宅女
阿孔則是會一直跟我說他很忙
師姐則是會說好久不見
還有好多上課會見面的人

平常大家都很白痴
可是現在看到誰我都覺得會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