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都兩個多禮拜了才在開箱,
前一陣子都沒空好好介紹,
終於等到我跟丸子一起帶著出去玩,
就拿她的500D來幫我的素素拍個照:D

接下來圖多,
我沒什麼想說的耶:D

稍側面,


另一面,


記憶卡放置處在右邊,


操作面,

按鈕的配置很簡單明瞭,

側面,

標準鏡18-55,

屁股,

下面是放電池的地方,吃四顆三號電池,
很省電耐用喔,
我斷斷續續拍了兩個禮拜都是滿格,
優點在於不用買相機專用電池,
所以也不怕電池停產之類,
就算在外面拍到沒電,
隨時去超商買都可以繼續拍,
而且充電電池一組(電池+充座)才700$,
遠比鋰電池便宜啊,

貼心設計,有閃燈的隔絕膠墊,

多數相機沒有附,
據說不弄個膠墊裝置閃燈的金屬部份容易氧化造成接觸不良之類,

「PENTAX」下的小點不是痣,是錄音孔啊!


就醬XD
還沒有我跟她的合照,
因為黃丸子都不照我ˊˋ

但是帶出門真的很耀眼,
今天跟丸子去了淡水,
路上很多很多人都有帶單眼,
但是只有我的是白色:D
有不少女孩子注意它喔,
很棒:D

目前已經習慣使用這台了,
不像剛買的時候很不知所措,
但KX功能太多了我都還沒摸熟,
有時間要常常出去玩一下啊~
(孔詳茹你快點修完微積分回台北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