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吃過一樣得早餐後,
去圖書館念書,
體力不支.....先睡了快一個小時才開始念,
念到下午一點多,念完了,
也不想再念,
就睡覺,很奢侈的睡了40分鐘,
然後起床有一搭沒一搭的念,
三點出去等欠揍的傢伙。

他受傷了,所以遲到了,
聊一聊後,
我原諒他了,
也威脅他了,
他也保證了,
所以欠揍的傢伙又可以當甜食魔人了,

結論是晚上吃臨江門XD

在寧記跟臨江門間猶疑,
因為寧記的飯跟甜點超好吃,
最後還是臨江門,
比較便宜~麻辣也比較好吃,
我這學期吃三次了啦XD

然後去考文學史,
我寫不到一小時就交卷了,
前兩題我會寫,寫蠻多,引超多文,
我上大學寫申論最有誠意的一次!
什麼骨氣奇高辭采華茂情兼雅怨體被文直
直而不野婉轉附物怊悵切情實五言之冠冕也之類的都寫了!
再不給我高分我就咬舌頭!!!!!
ㄎㄎ

晚上吃好飽!!
臨江門煮拉麵真的超好吃!!!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然後想說去散步消化一下,
結果在寶雅花了700= =
but大部分是必需品,
像是洗面乳、眼唇卸妝液、除毛刀(羞)
還有一個超實惠的東西!!!!!!!!!!!!!!!!!

就是買東西的加購品!!
有Aqualebel的面膜耶!!!!!
只要購物+29$就可以買到一片AL的保濕or美白面膜!!!!
我買了3片=賺到150$以上!
因為在開架買5片可是要360$呢!!
超實惠!而且挺好用的~我是指保濕,
姊姊妹妹快去搶購啊!!

買了豆乳的洗面乳~
對這系列就是有止不住的好感,
至今我已經使用過化妝水(濃淡都用過,濃的好用!)、乳液、隔離霜、美容液,
下一個目標是身體乳!!
豆乳真的讓我異常喜愛耶,
我現在幾乎每天一瓶豆漿,我是豆漿人~

and我喜愛的kate眼影br1下架了QQ
好sad,
我用完了說,
要去哪找這麼好看的深咖啡色啊?
嘖。

最近就是一直很想買化妝品!
but最近花的有點多的fu= ="

明天不花一毛錢在吃飯上啦!!!除了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