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心情不好,
跑去鹽寮,
久違的,
一個人。

因為太專注於表速8090100以測速器,
我騎過頭了,
直到我過了兩個踏浪隧道+一個水漣隧道我才發現我快到牛山了...
折返後才找到我跟秉秉去過的那個石頭海灘。

沒有人,
整片海灘只有我一個,
沒有釣客,
海浪很大,先前看釣客釣魚的那塊石舺都被浪打過去了,
我坐著看海浪,
一度淹到我面前了,真high

很悶啊,
又很想睡,
原本想找人一起的,可是情緒來了不想等,
玩著跟阿孔借的單眼相機,
超有趣的,
只是,天氣不好,

這樣就看得清楚我有戴假睫毛了

眼尾特別長

在稍早以前,
我被抓去跟評鑑委員晤談了

好事都沒有我。

晤談的結果~
我只能說,沒有很good,
那教授給我的fu不是很好....依我的動物直覺...

在鹽寮待了一會,
晚上去參加超馬盃,
打了點小小play,
我想我是有點魔咒,
只要我上場,
就算我站在sen打我也摸不到球,
阿龍學長人超好,它還給我機會殺球,不過我沒殺過,
男網好高好高啊~

系學會提供的消夜是阿亮雞排,
好吃耶~
紅茶也意外的好喝,
我是個不愛喝紅茶的人,都覺得不賴了~

隔天就去念書,
but體力不濟爬不起來,
只好睡到10點多,
吃過豐盛的早餐(兩片土司抹大蒜醬+起司+火腿+生菜)
去圖書館念完一講文學史,
跑去家樂福,
還是一個人,
原本有要找別人的,
不太順,不在的不在,忙的忙~

一個人逛家樂福也不錯,很酷,
花了六百多塊買食物,
想爽快也很想家,

還被搭訕,
他是東森幼幼台的員工,好像在家樂福辦活動吧,
他走到我旁邊對我說,打擾你一下...
但是我的臉太臭了,
也不說話,
他問我是不是在這邊念書,我搖頭(我在壽豐念書所以搖頭)
他問我那有工作嘛?我搖頭
然後他看著我,想說些什麼,躊躇大概有7秒吧,
他看著我嘴唇動阿動可是我的臉沒表情到極致,只是冷冷的看著他,
他就說,打擾你了.......

?

如果不是想搭訕的話那大概是想找我去當水果姊姊吧(攤手)

回到家煮了超豐盛的麵,
兩顆貢丸+泡菜烏龍麵(這是一包配好的)+三塊凍豆腐+一大片萵苣+5跟玉米筍,
超飽的...
還吃了鳳梨,
家樂福一盒切好的賣29$,我覺得蠻便宜的啦....又方便
最近的鳳梨真的好甜好甜,
甜到連鳳梨心都多汁又甜蜜,
我喜歡吃鳳梨心:D
好飽...

然後在樓下跟宅男聊天聊超久,
很奇怪呢聊聊八卦跟它奇怪的學弟也可以說這麼多,
但我還是很希望哪天他們會採納我的建議去PO表特,ㄎㄎ

喔,晚上還有弄馬鈴薯沙拉,
家樂福的馬鈴薯不太好吃耶,
配上低脂的莎拉也不太good,失策,

今天早上又吃一樣的早餐,
可是多加一層馬鈴薯泥,
還配上無糖豆漿,超飽,
因為中午要念書不出館啦~

六點就起床去送獎杯,
要不是要念書,
我真想看大家比賽。



然後我想合購!!!
這個↓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2150464
草湖芋仔冰,
100塊350$+運費130=100塊要480,
我打算再找三個人=480/4=120$有25個芋仔冰!!!
一個4.8$,
有沒有人想跟啊?
我家冰箱沒這麼大,只想收一盒...
要吃的回文啦~我好想買=ˇ=
拜託啦~



下午念到3點多,就念完全部了,
就不想繼續念了,
回家休息一下去洗車,
罔腰亮晶晶的,好久沒把他洗乾淨,
然後回家洗衣服、(內衣要手洗真麻煩)整理衣櫃、整理桌子、煮飯的和式桌,
然後晾衣服,
七點去幫某個欠揍的傢伙拿雨傘,
害我差點被提報黑人= =
恰好遇到菜菜~
好開心,
菜好可愛,陪我一起等,
還說笑話給我聽,今天第一次笑,
菜真的很棒:D

謝菜的泡麵,也謝妳的貼心。

早上等圖書館開門拍的(原來是10點15分開館啊...)

磚縫中的小草,
我坐在圖書館前的地板上,
今天念書狀況還不賴,
我越來越能集中精神了,酷喔~

前幾天下載了大型機台的電玩來玩,
整整下了兩天啊,
只為了吞食天地二,
結果怪怪的,只玩了一次又不聽使喚了= =
不過可以玩格鬥天王就是。

最近想到很多大道理,
可是都忘記了,
就像忘記好笑的梗一樣,
我真是腦中思想家耶。

明天早上再去圖書館念書,
考完晚上又要念戲曲(因為我想去社課!)
禮拜三就可以解脫了.........................................................................
幸好禮拜五有排出遊來慰藉我的心靈。

啊唷,好想找時間去買Double wear,
可是還要試妝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