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想看我打網誌?
可是我沒什麼feel~
所以最近更新的會比較慢=ˇ=

話說今天跟酷先生借了藍芽傳輸,
齁齁齁怎麼這麼好玩啦~
除了把我手機裡的陳年照片上傳之外,
我還去下載mp3DirectCut來剪輯鈴聲,
超酷啦~
買了兩年的K700i終於有新鈴聲啦~>▽<
我剪了love or hate me, girlfriend, buttons, tokyo drift and summertime~
超酷啦~快來個人打電話給我!!!
讓我聽聽我的新鈴聲~

另外今天我難得佛心來的去上會計課,
剛開完腳踏車的鎖我聽到遠方傳來漸大的"撒撒聲"
我心裡一驚暗叫不妙立刻抄出雨傘,
果真下一刻抖地霹靂貓無敵狗大雨,
幹咧老娘穿一身氣質結果像在颱風天騎腳踏車= =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穿裙子只溼透了兩條腿,
但風大到很靠杯我有擦唇蜜頭髮都黏在臉上了= =
當下真的覺得我在拍喜劇片,
太over了。

賊老天!
下午還放晴你神經病阿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話說晚餐島聲巨吃的好飽~
不錯吃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