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被點到耶!
難道說這是人緣好的指標嗎?!
阿哈哈~
被點到還蠻好玩的:P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嗯~好問題耶
可是我看到的都是不行

02.你愛你的情人有幾分?
擠爸婚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美國,我有崇洋媚外病

04.現在最想做什麼?  
吃雞排!!!!

05.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弟弟請我吃Friday,爸爸買coach包給我,甜食魔人買趴趴熊給我(啊 好物欲XD)
06.你記得你父母的生日嗎?
嗯....記得!

07.你現在想到誰 ( 異性 )?  
甜食魔人

08.我很好騙嗎?
我想是,因為你是鳥人

09.興趣?
花錢跟吃好東西+玩樂

10.愛人和被愛,哪種較幸福
愛人沒有負擔比較good


11.你最想完成的事??  
買benz給我爸短程目標是文學史HI趴

12.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是?  
告訴我自己注意體重XD

13.你會對男友劈腿的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繼續跟他在一起嗎?  
當然不會啊開玩笑但是我想他沒那個膽他比較怕我劈腿

14.你最愛的他是哪位呀? 
甜食魔人,他姓黃

15.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我超快!可是我姐很慢

16.對於劈腿,你的看法是?  
這麼軟Q不怕閃了腰嘛

17.說說你對學校環境的評價嗎?   
正點

18.海綿寶寶好看嘛?
好笑

19.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啾啾他

20.在朋友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我想是個正妹(撥頭髮)


 現在來點點名:

熊果煎
大爺
姆花
以倩
甜食魔人

愛咪
***以上是我有印象來看我網誌的人***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