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中午就翹課,
跟著慕華到了兩點回宿舍四點去上文學史,
意外弄斷人家的傘賠了100= =

騎腳踏車去上課的時候想說拉一下裙子,
結果大拇指戳到大腿立刻紅起來還有點破皮後來還腫= =
因為當下很痛又用手要去呼呼結果右手中指無名指又戳到右腿= =兩條血痕....

頓時我理解拿了古靈精怪鎗的袁詠儀的心情,
很囧= =

上完課去開系羽六系會議,
喔喔我負責當花瓶耶!!!
我可以穿的美美的走來走去~
恩恩我已經想好要穿什麼了XDDD

挖~我也可以當花瓶噢!!

然後我留下來繼續開六系會議,
恩~
結束之後剩我慕華13+化學系阿貴鳥人,

話說~
1.鳥人阿貴是學弟,
2.玉米,是我跆拳社學弟,又是系羽的,所以平常練球我會跟他說話。玉米有一個很不錯的中文學伴。

話說昨天我在湖畔遇到玉米跟他聊天,
阿貴在遠方作勢拿手機要照相,
回去我問玉米what's wrong?
他說,鳥人說他有學伴還「搞」經理會得花柳。

然後我就狀態打"化學系羽是想全體被我踩下體嘛?"
然後玉米就很緊張的去跟13說= =

傻孩子姊姊沒有真的生氣,
真的生氣我的狀態會打"糙你媽的化學系羽嘴巴最好他媽的給老娘放乾淨點"
XD

回到正題,
剩下我們五個的時候,
剛好有嗆斯可以跟阿貴搭上話,
我就故意說:

聽說~玉米「搞」經理阿~?
聽說~他還會得花柳阿?
那是我比較髒還是另一個比較髒阿?

阿貴猛笑擺手說不是他說的,
鳥人倒是頭低的快到桌子下了,

恩哼~

敢作敢當,死孩子= =

結果我跟玉米說,
玉米說他知道,
因為他們系羽開會的時候他又被ㄉ一ㄤ了= =
我說下次我罩他,他說免了免的下次又被閒言閒語,

嘿客倌聽到這我就火起來了,
老娘跟誰說話還要得到批准就是?
閒言閒語?
閒你老目。

晚上發現一個很棒的MV網站,
可以看好多MV喔~
外國的~good~

***

昨天校園歌喉戰來我們學校阿,
老實說~
參賽者讓我感到是個joke,
不敢看剪出來的東西了= =

小松小搏很高,
恩但不是我的菜我喜歡矮一點的,

反正我沒有很興奮啦~
圓秀比較興奮,
他每年都有偶像來東華~

***

Alma學長真的很可愛又很好耶...
他總是會支持我幫我打氣QQ
長的可愛人又好,
希望他永遠幸福>口<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衝阿衝阿~
學長說六月要吃個飯!!
good~

OK,我開始期待我的暑假了!
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要來了!!
yes!

明天要邋遢的去上課!
水啦~

***

今天遇到一件頗噁心的事= =
有一次政治學圓秀13都沒來,
我一個人上,
旁邊一個大四生跟我借筆記,
然後他還我筆記,
兩面之緣,
從頭到尾他長什麼樣我都沒記起來= =
(我認人很差嘛)

然後今天,
我一個人到教室,
裝完水要走回位子,
我聽到有人喊"怡君~"
那語氣感覺跟我很熟又有點撒嬌= =
當下我疑惑轉頭看到那位仁兄一手放桌上撐著頭看著我說:
"借我筆ㄐ一一ˋ~~~~"

那語氣好像我跟他認識很久了,
叫我怡君讓我噁心是因為我又不認識你你應該稱呼我同學或是林同學,
總而言之一句話我覺得很噁心= =
我很老實的跟他說我還沒抄就回位子了,
後來越想越噁心= =
有把無名火= =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