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回家之後,
隔天馬上下彰化= =
我最討厭回彰化了,
討厭的要命,
可是又不能不去= =
碼的我是親善大使嘛= =

還要去看外婆,
媽還罵我,
拜託是有人跟我說外婆住院了嗎我又不是靈媒最好你們不說我就什麼都枝到阿我是女主角喔有沒有這麼一朵解語花。
我以為只要下去弄房子而已= =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去看外婆?
我不懂不懂真的不懂耶,
妳自己摸摸良心外婆以前怎麼對爸怎麼對我們?
我們以前尚未發達前(爸跟我們都是)我們在那根本是個屁耶,
我永遠都記得外婆說了什麼重男輕女到爆炸的話,
哼現在你自己看是誰要把你送到療養院!

重點是,
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阿!!!!
妳不曾對我們付出關愛現在還要我們去看妳,
看一兩次OK但是每次都要去看我很累耶,
我明明跟外婆沒話講還要我待在那邊傻笑,
想破頭皮找話跟外婆說,(因為外婆一直看著我= =)
吼妳自己的媽妳才要跟他多說話阿,
我一個不親到只有過年領紅包才會出現的外孫"女"←嘿不是你愛的孫"子"要這樣搞笑演出,
阿妳疼的像命一樣的孫子咧?

= =

然後去秀水弄房子...
那邊真的靠背髒啦!!
我一直在癢= =
抓到快破皮,
弄完廚房我就去睡覺了= =

大人在二樓清洗...
我在樓下睡覺= =
然後坐在門口寫寫東西,
自己出去逛了一圈

都是田,好多田(據說was ever都是我們家的)




很像鬼屋= =


不像喔?那這樣咧?


像了吧= =

然後又到了塵緣嗅喜愛的又長又大的季節


還有慕華很蓬勃的季節


最後,我逛到很有趣的東西~

先說,

邵先生,

酌量取用。





































可愛吧XD


有很多,好臭


是鴨吧



然後回到家,
爸媽都下來休息了,
爸抽了好俏麗的菸噢!

據說是dunhill一百年紀念版








還蠻美的耶~

然後去吃海產回家,
我累死了= =
隔天又為了嗲滴7點半爬起來幫他買早餐跟報紙= =
不然他又要說放假了都沒人幫他作事情=3=

中午~就跟筱梅去吃飯囉~

西門町‧F1





其實是偏美式餐廳,
但也有賣些奇妙的東西

我的一鍋一燒 220$(黑胡椒豬排)


筱梅的一鍋一燒 220$(糖醋雞柳)


還OK~
免費水供應,點餐飲料8折

聊了很多東西~
真開心:)
我好喜歡筱梅噢~
(黃如欲我也愛妳啦哈哈哈)

然後去逛逛,
我很克制的什麼都沒買,
儘管the body shop封館特惠組很划算又讓我動心= =+

然後去吃冰,
冰放店的冰還是一樣好吃!!
超好吃的!!!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就是這家!

然後去買蛋糕~
回家放~
再陪筱梅去拿他的蛋糕,
回他家坐一下,
他跟他媽的互動真的好好笑XD
他阿罵也很可愛:)
真好真好~

然後~筱梅幫nicole剃毛了~

好XD


但nicole非常可愛喔!


這張超可愛>////////<


憂鬱


他貼近鏡頭XD


但他側臉非~常的扁


咕魯= =


然後回家吃螃蟹蝦子火鍋過母親節結果我媽出去跟人家喝咖啡嘿對是神經病了嗎這個世界在母親節母親出門跟別人過酷~

阿我提蛋糕回家很酸的好唄?
爸煮東煮西也很辛苦的好唄?
太后以後不要亂跑拜託。

然後跟姊去逛街~
我買了兩件衣服兩件褲子兩件小可愛一件薄外套酷~
還幫慕華買褲子= =
試穿的時候好害羞,
好短喔>/////////<

今天,
睡到10點多被媽的怒吼吵醒= =
每次都大呼小叫年紀大了be peace OK?
中午我煮泡麵~
老實說我喜歡煮泡麵,
煮的比泡的好吃~

下午去搭車,
我是2車44號,
結果我記成4車44號= =
結果上了4車才突然想起來,
一直往後面走一路抱歉不好意思借過= =
蠢阿我,
大包小包的= =

然後好不容易坐定要開雜誌來看,
要劃開塑膠封膜前左上眼皮在跳,
我想說跳屁?
結果下一秒我用右手食指劃開封膜太大力又太快手被劃破了= =
還流血幹妳媽的好痛= =
QQ

好不容易到了花蓮,
人又靠唄多= =
阿唷我極度厭惡車站這地方!

晚上吃飽還去開會,
恍神,
整個想睡= =
好累,
我想好好睡一覺,
但現在又11點半了= =
QQ






話說,
去西門町時,
經過戲院(我老是沒記戲院名字,反正是在健身房旁邊那個)
有豬豬人 = =



我快笑死XD
不過他不專業,
因為↓

他穿帆布鞋(還PONY,我有同款的XD)

結束。

回台北真是太勞民傷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