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點多醒,
好累,
有新生盃,學姊我要去紀錄,
昨晚跟阿傑學長聊天,
他實在是一個很鬼打牆的人,
異常的想了解我們班女生,
偏偏我跟我們班女生又不大熟,
整個絞盡腦汁想我們班女生怎麼樣,
總歸就是聯誼冷感學伴冷感= =

雖然阿傑學長有點自大很無厘頭又愛打錯字,
可是他跆拳很強讓我很敬佩,
他長的很像張智成,
但昨天跟他聊天我在螢幕前的臉滿是無奈。
(大概像每次科南在片尾聽毛利小五郎自誇的斜肩扯嘴角的臉吧)

還有殺手,
我們倆實在很會喇垃圾話,
good= =

我今天很囂張,
我知道,
我故意的,
我已經愛上高跟鞋了,
他是一種偽裝一種氣是一種象徵,
反正男人不懂,
我今天穿牛仔窄裙(真的窄= =我腿快打不開)
普通一件白T,
puma運動外套,
加,
高跟鞋。

嘿對~我爽,
我就是喜歡這樣囂張,
今天走運動lady風,
我受popteen影響不少,
就算運動風,
也是可以搭高跟鞋,
這樣才是女生氣,
ya。

我跟熊在他們暖身時先去吃早餐,
蛇學長要我們騎他的車,
酷~
他的夜玫瑰真的好騎~雖然看起來有點破舊XD
我們吃完早餐,
還去幫學長加油,
車禍後,
第一次我騎台九,
沒想到我騎車比想像中穩,
自己好訝異,
因為載姊都會被嫌,
我想是車的關係吧,
爸那台50龍頭超鬆,
騎個崩康就會搖晃,
所以應該是車的問題= =
我騎的不錯阿,
無疑是給我自己一劑強心針,
我要準備好來迎接我的小老公←我的XRV125~
我以後要把我的車當老公,
誰叫我沒人追,
就把車當老公吧~

離題了~~~
加油時我停車找油箱,
跟熊一起大驚!
因為油孔在車箱裡,
阿蛇學長的夜玫瑰車廂不好開,
後來在我聽熊口述開箱方法後,
我們順利加油了~
酷~我實在很酷~

只是穿裙子騎車實在很涼=/////////=
不過是窄裙,
不用擔心他飛起來,
上次那痛苦的一次讓我受到重傷,
以後穿裙子除非是窄裙,
不然我一定壓外套= =

自己今天覺得自己挺帥氣的啦,
穿裙子騎車感覺就很爽,
而且我還穿高跟鞋,
黃如慾小護士一直覺得我們學校很open很開放,
可是我走在路上還是要被側目,
沒有你想像這麼好啦,
據我學妹說他們班同學還偶爾會談起我,
討論我的打扮之類,
你看,
還不是一樣很衰敗,
我在台北根本就是一個背景阿,
誰理我,
到花蓮來就要被討論,
開心穿什麼不是每個人的自由嘛?
大家都是成熟人了開放點,
我今天原本要穿低胸想展示我新內衣的功能,
後來怕冷就打消了= =

矮牙~(學小護士)
大家開心就好,
我今天走放蕩路線。

今天第一場九點對材研,
被打爆啦,
還被摳逗,
= =
不想說了,
反正我看了一肚子火,
說過接球要喊聲,my ball my ball
不聽,
撞在一起了吧 = =

下午才有第二場,
熊跟我回宿舍睡覺,
熊睡在我旁邊我莫名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宛如我當媽一般= =

他實在太像小北鼻了,
好可怕,
我有一種我跟我北鼻在睡覺的感覺,
一度很想摟著他睡覺= =
腰瘦喔...
我是個20年華不到的少女耶我的媽壓。

然後熊被虫它學長找走啦~
我喀著自己煮的麵跟蔡蔡的林同學寄來的雞爪凍,
好鹹,但好好吃~

三點去集合,
下雨,
我跟熊沒事,
抄了手套一起來玩傳接,
我覺得自己好帥氣喔>///////<
我穿短裙+高跟鞋玩傳接耶>///////////<
我還漫喜歡玩傳接的,
有趣~
熊丟球超大力的!
整個可怕~
柏洋學長還說哪有人穿短裙傳接,
為什麼不行,你今天不就看到了~噗嗤
我還穿高跟鞋在草地上跑來跑去耶XD

下午是跟電機,
他們很討厭,
歐搭單不寫還要我去催,
催了又寫不出來,
而且他們超多人穿球衣,
一看就知道是學長在打新生盃,
討厭死了,
我做討厭不寫好歐搭單的隊,
化學也很討厭,
討厭你們。

這場比賽超精采!
原本一局下落後11
(投手不穩,保送8分)
第三局開始逆轉,
從柏洋學長開始上壘,
最後阿蛇學長一隻全壘打送回四人!
我們瞬間賺回四分!
我們在場邊瘋狂尖叫大吼鼓掌!
超high!!!!!!
學長很開心的跑回來跑到熊面前說:你要嫁給我了!
天哪我整個在旁邊害羞起來耶~
好sweet喔,
哪天也來個男人跟我說:"你是我的女人"吧~
(不過如果是我不喜歡的人,大概會被我肘擊吧)
總之,恭喜虫它學長阿~

後來學弟又很爭氣的上壘了(不管失誤還是保送:P)
到第四局上已經差一分而已!
結果投手又不穩,
保送保送之後被得了9分,
我們20:10輸掉啦~

沒差啦,
氣歸氣,
但是他們輸也好,
不然他們都不知天高地厚,
有個教訓也不錯囉~

(我們一直在旁邊說如果雄大早就balabala~~~XD)

我買個便當回宿舍,
吃飽後超想睡,
逛逼逛到度辜,
爬上去睡了一下下床吃雞爪凍,
到現在,
頹廢,
明天要跟呂明澤去看prada,
我說我想去自強夜市晚餐~嘿嘿嘿
我想去吃棺材板兒~
yoyoyo~
還有喝果汁= =+
超久沒去!
早上~要幹麻我也不知道,
哈哈,
睡翻好了,
最近皮膚超容易暗沉的,
都是熬夜的關係= =
討厭。

***

每個人都羨慕我胸部大好,
胸部大有什麼好,
運動不方便,
要被側目,
可愛的內衣穿不下,
一般內衣買不了,
我能穿的都比C以下的貴!
你知道B的跟D的價錢差多少嘛?!?!??!?!?
你阿罵咧,
B的專櫃貨400多~700多就買得到了,
老娘的要上看1000多!
很貴耶,
又不能只買一件,
還要手洗,
好,
好在哪,
可是我又不敢讓它變小= =
會出現紋路不好看,
所以我減肥時一度很掙扎,
最後屈服了,
去買起司片當早餐,
就怕他縮水= =
現在有小一點啦,
但還是...
唉...
triumph的beedees內衣真的好可愛喔T T
我也想要買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種cup都出艷麗風格,
像蔓黛就是,
大部分都是深色,
唉,
我想要可愛的小花跟蕾絲啦T T

***

一臉很難追←黃如慾
難親近←蔡蔡
眼高於頂←胡小沒
這非我所願,
有誰能知道我內心是萬年純情小處女,
其實我好相處條件又低= =
反而胡小沒都會說哪個誰不配我XD
唉都沒人懂我T T
我是很賢慧的,
愛下廚,會縫紉,作家事,
平常雖然還豪邁愛罵髒話可是私底下我很愛撒嬌內,
我又很傳統= =








我看我還是出社會直接找老公好了,
交男友可能沒辦法。

***

自吹自擂時間結束,
我要去聊msn掰掰。




***

這學期加入社團,
很常聽到一句"你哪裡人台北?"
大家說我一臉台北人臉,
我不懂,
什麼是台北人臉,
會化妝就是台北人臉?
我覺得大家都長的差不多阿= =
其實我是彰化人阿,
只是從小台北出生長大噗嗤,
化妝是我的興趣,
就降子,
我愛化妝,
愛濃眼妝,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