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起床,
化妝,
11點多去看鞋子,結果賣家有事,
我跑去全記吃炒飯,
還去阿雅族買了半糖的檸檬綠←還是有點甜
好好喝喔~我喜歡阿雅族喔喔喔喔~

回來,
12點多又衝去工學院面交面膜,
回來,
收桌子,
好清爽喔!

三點,跟圓小妞去市區,
他來載我,
我們先去戴安芬,
他買了kevin跟李妍瑾代言的靠過來←是吧?
1400多,新品,未打折。
我們又跑去三商百貨,
結果還是跑去黛安芬噗嗤,
兩件危險曲線系列可以折五百,
我也忍不住去試一件,
酷~超棒的!
我試的是一片胸罩,
不過他歸在危險曲線裡,
圓小妞挑了危險曲線,
我挑一片胸罩,
一件折下來1230,
剛好我皮包裡所有的錢耶!超酷的!
第一次自己花錢買那一片重要的布,嘖嘖,
好貴~
不過,圓小妞有真正感受到專櫃品質的不一樣!
真的有差!
不過再好的bra,也是要靠擠、撥、撈才可以完美的塑造胸型,
有需要的樓下開放報名,有優待,親自教學XD

這是我買的↓


























當然是放DM照,難道我拍自己的嗎= =
我才不想讓自己的小秘密曝光咧,你阿傻。

穿起來胸型真的會變好看喔>/////<
布料又很舒服~很科技感的布料= =+
不過我買的是新色,深藍,
但我想要的是DM的舊色,真可惜~
我很推triumph ladies的內衣←其實這兩家是同家阿!
比蔓黛、思微爾好穿很多!!!!
蔓黛容易跑掉,會鬆,思微爾容易變形,不包,
比較下來蕾黛絲真的很棒~
包覆性又好~
推薦給大家啦~不過趁有折扣去買比較好= =

而且,他可以換肩帶>///////////////////////////////////<
好開心喔~~~~
呀逼呀逼呀逼逼~~~~

正確穿內衣的觀念真的很重要喔!
不然胸部會外擴、變形,
連帶的體型也會不好看,
內衣可不是穿上去扣起來就好,
如果不正確穿內衣,
過了25你就知道= =
然後內衣絕對不可以從中間的那塊連結點吊著曬!
內衣可是會變型的!(如果你一件100那就隨便你了= =)
要夾鋼圈那,
整理好夾,
不然,這麼貴的內衣就被你糟蹋了!
而且要手洗!
千萬不要丟洗衣機= =
(通常我會丟洗衣機都是我要淘汰他的時候)
這學期,我很少看到洗衣機長什麼樣子...
倒是跟脫水機很熟,
我好喜歡脫水機喔!
真的!
我喜歡他脫完水的乾涼感!

扯遠了~
我跟圓小妞在市區逛時,
看到一間剪髮店,
超激進的!



倒扁燙髮打折咧~
真誇張!
老闆大概是忠貞的國民黨員吧(無奈)
頗好笑就是~

***

後來回學校陪社團練習,
我看到教練了!
好像學跆拳的教練人都很好耶~
真妙~高中的那個教練也是很好!
昨天太晚睡今天太早起,
我在場邊超想睡,
大師兄還問我要不要先回去,
我說沒關係,
我是經理嘛!
OK的OK的!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吃飯,(其實也只有6個人)
我話很少,大師兄很貼心的找話聊,
原來小副學姊住在五華街耶!!!!
超酷的!
那裡以前是我的地盤噗嗤~

希望可以趕快跟大家變熟熟~~~~噗噗噗噗

因為買bra所以我身上只有10塊,
又欠大腸錢了噗嗤,
我最近老是在欠他錢金咳,

***

去市區回來有人加我msn,
是阿傑學長耶,
驚,
要幹麻阿,
該不會是殺手多嘴吧?
我對阿傑學長只是好奇他的年齡而已= =
殺手該不會亂說話唄!
不過也有可能學長是來跟我要照片啦,
我太懶惰了,
又不想讓自己的無名曝光,
所以一直沒有上傳照片...

管他~
再說吧~
裝傻裝傻裝傻~










補充:結論是,他只是想跟我們班抽學伴= =....害我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