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一早上,甜食魔人都會誘惑我說,
"妳今天不要去上課好了,多睡一點"
因為禮拜天的晚上是我大保養的時候,
總會拖到很晚,所以早上都會很貪睡,
他就會希望我可以多睡一點,

但是看在世鴻學長的面子上我不想欺負老師,
所以還是有去上課,
結果加退選後,我發現我認識的面孔又多了好幾個!!!!
202.阿秉.甜食魔人前室友.一堆什麼什麼....
有沒有超過20個啊?!
看來看去都是熟面孔,我要選里長了嗎?

中午甜食魔人去圖書館休息,他一點要上課,
我跟秉秉一起去郵局,
(她被202的大頭擋到害我沒看到她)

然後去買飯吃,
回到我家一起看電影,
吃飽後給秉秉吃冰淇淋泡芙,她也覺得好吃,
下次還要合購~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連小自都想吃XD

跟秉秉玩起來,
我發現我可以輕鬆的把秉秉背起來ne~~~
還可以背著她走來走去XD
好瘦喔~~
真好真好~
但是秉秉雖然瘦卻瘦的很勻稱呢,一點也不可怕的瘦!

下午就睡個覺,看看《巴黎點心》
(我已經看完《打開巴黎女人的衣櫃了》正點~)
好想吃馬卡龍,
還有修女泡芙!

睡醒後補個妝去上課,
今天包包爆重,我覺得有5公斤耶,
而且是騎腳踏車上課,
捨不得讓Longchamp在生鏽的籃子裡摩擦,
只得背在肩上啦..

今天很後悔當了一天的乖寶寶,
上那文學史讓我很煩躁,
看到某人的臉更只有"嘖"
一度離我很近聲音還在我耳邊響起我一度想把書飆出去,
真是不舒爽。

下了課回家煮飯,
用從台中→彰化→台北→花蓮的那和羊肉炒了麵,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用電磁爐炒東西,
把電磁爐搬靠近陽台,電風扇最大速的吹達到排油煙的效果,
先把麵煮好...然後挑起羊肉盒裡的香料(辣椒洋蔥蔥段...)
因為我沒有沙拉油,我用沙茶醬裡的油炒.......
一炒下去沙茶味超香的,哈哈,
然後放進麵、一包M的胡椒鹽(上次買了214$4的M送了很多包我帶回來了XD)
兩湯勺的煮麵水,
再放一湯匙沙茶醬,完成~
因為羊肉裡面已經有基本調味了,所以不用加鹽巴,

然後,
將煮麵水加熱放進貢丸,
(是阿姨送我們的,我媽給我一包,好吃~)
因為貢丸是冷凍的,
我通常會下水煮一煮,然後撈出來切塊,比較快熟,
然後放進冰箱剩下的豆腐,
用烹大師跟味噌調味,
起鍋前打個蛋花就OK,
煮這頓超快...
因為肚子餓的時候沒什麼耐心,
所以我煮的東西都是超快又方便的菜,

甜食魔人還是說很好吃,
看他開心的樣子我很高興,
我自己覺得煮的東西不算難吃,
但是也不好意思自誇有多好吃,太害羞了唄~
怎麼好意思這麼說,

其實他很矛盾,很挑嘴可是難吃也不會浪費,
可愛的金牛座,

吃飽後我們分掉最後一個咖啡泡芙,
然後他幫我洗碗,體貼我的爛手,
因為我一常時間碰水下場就會很慘,
手癢癢抓個不停,
看著他洗碗的背影我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不會只有在另一半幫我買醬油的時後才覺得他是愛我的,
很幸運啊

晚上一直很想喝飲料....很奇怪,
好煩喔。

p.s

昨晚貝貝突然敲我,
說她在大禹街那看到我,
說我變漂亮變瘦,
讓我真害羞,
大一時的醜樣,我自己想想都會害羞,
真是花了不少心血啊。
(但是這樣也不會有人覺得我去整型吧?每個階段都有見證啊XD)

這周又對上課很倦怠,
我太不知好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