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看自己怎麼不順眼,
怎麼拍就是很醜,
臉色不好看,
膚況又不好,
一直暗沉,
臉又浮腫,
碼的這一切都是大姨媽來的前兆!
碼的你不來前兆提早一個~2個禮拜,
老娘一個月有半個月要受你摧殘,
碼的國家應該給婦女大姨媽補助金= =

今天太陽很大
我把中間的頭髮藏在表層下,
騙大家說我把頭髮剪了,
除了猗涵玩我的頭髮發現了之外,其他人都被我騙了。

久違的DAILY WEAR



新買的迷彩裙。

他的剪裁很奇怪= =
我鬼迷心俏聽姊的買下來= =
有點煩,
但我還是得穿= =

最近皮膚一直不好我心情一直很煩躁上妝都很不爽,
整個不吃妝!
又很快就暗沉,
我回台北的時候膚況好到我自己都想尖叫,
現在卻哭都哭不出來= =

下午上完課回宿舍煮麵,
晚上跟人家交易鞋子,
所以我新買了一雙鞋啦~
很喜歡,只是跟不夠高= =+



剛好是我的SIZE九成九新,才賣200,薛翻啦~

明天要考日文,
我背50音,
好煩,
如果阿資在就好,
我還可以跟他說說,他說不定會幫我~

還有一份盧安達飯店的報告,
不想打= =
而且我的列表機沒墨水,SUCK。

獨領風騷超好看耶!
謝謝思思學姊傳給我,
我懶的介紹了,
今天沒心情,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770
給你網址去看預告片啦,
反正很好看,
音樂超好聽,
超好聽的HIPHOP REMIX!
我抓完了=ˇ=


今天打短短就好,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