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禮拜二,
我上到六點,
累。
早起去吃早參考日文~
日文我都會~歐耶!

基本與人權憲法在共六上,
碼的咧椅子真的很難坐,
我跟秉玟喜歡的小學弟坐在同一排的椅子上哈哈。

心情原本很不好,
超差,
連社團也不想去,
可是在小茵的鼓吹下,我還是去了,
練完果然心情很好耶,
還可以跟思羽有說有笑,

大腸找我們去吃宵夜,我說我不要= =+
雖然我沒吃晚餐,
可是我不想白費我一晚的成果,
練這麼累幹麻還吃宵夜= =

但我還是去了,
因為小茵要去討論升級的事,我載他去。

一堆人在我面前吃東西,我整個很不悅。

昨天的DAILY WEAR↓



超級窄的牛仔裙= ="
我不知道我穿他騎腳踏車會不會曝光耶= ="
可是我愛:p

今天早上有練習,
可是昨天晚上的跆拳練習把我榨乾了,
所以我起不來了= ="
對不起阿虫它學長 囧
下次我會努力的!

起床去上游泳,
今天喝了超多水,
要矯正以前的呼吸方式真的很難,
我還跟新民同學認親了,我們都有修視覺藝術創作。

中午跟菜菜猗涵去吃飯捲,
還不錯啦~
不過干貝唇有點少= ="
喔喔我好喜歡海鮮喔嘿嘿

下午去上史記,
熊沒來,
我超無聊又累,
所以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我前面也倒一片XD

到後來我超不耐煩的,
整個想下課。

回宿舍換個小包包就出門,
騎著秉玟的噗噗,rs100,
去拿車票後到司令台找社團。

大腸要我跟去升級,
我要負責拍照= ="

我在旁邊超無聊的,
還跑去跟熊一起玩法式滾球,
傳說中貴族玩的遊戲,
挺蠢的。

我今天載小茵,
出發前我一直很緊張,
一直覺得我騎不好,
可是上路後,
整個感覺就來了,
我騎車技術整個穩超多耶,
這跟放假騎嗲滴的小50有關嗎?
真微妙~

一路上是跟車,
也沒花很大的心力,
大腸帶頭,沒有騎很快,good。

到了道場,
大家就練習阿,
我超無聊的,在旁邊看,
升級開始我就拍照,
多無聊你看,
好不容易全升完,
負責考試的戴教練又在大話跆拳,
我在最後面都快偷睡著= ="

我有拿相機要照那邊的小朋友,
好多小朋友來練跆拳,
有的帶子都比他長XD
一把相機往那伸他們就逃的咧~

不過還是被我偷拍到了↓



還是有漏網之魚就是,
也有很皮的↓



這位很皮的小朋友,
不知道跟他同伴說了啥,
後來他在我背後鬼鬼祟祟,
我轉過去他又跑開,
它同伴就說"想告白就去阿!"
= =
小鬼,毛都沒長齊就想把妹阿= =
是說我沒當某大姊的習慣謝謝。

然後,

台灣要出跆拳美少女了>//////////////<
不過目前他是跆拳小羅莉,
大家都說很漂亮喔>////////////<
我好喜歡他~
她打起跆拳可是很有架式的!
比我還厲害XD



超可愛>////////////////////////////<



她好害羞喔~
我跟他說她好漂亮他超級羞澀的,
問他可不可以給我拍照他也很害羞,
但是我說了算就說"好那你要給我拍喔來來來"XD
超級可愛的啦>////////////////////////<
好正好正!
真想把她帶回家~~~~~~

升級完就去吃飯阿,
我在日式料理店叫了滷肉飯= ="
一切情難得以,
因為太晚了,
東西都賣光了。

後來大家就解散,
剩我跟大腸兩車去市區,
因為我跟大腸要買明天視覺藝術創作用的雜誌= ="
我們兩合買,
整個腸枯思竭,
煩死了,
然後為了大腸的蠟筆小新我們跑來跑去,
最後他想喝飲料我們又跑去自強夜市= ="
整個很衝動。

但是還挺好喝的喔~
又大杯才30,
三重牛乳大王要40耶= =
然後我們就回來了~

大腸跟思羽聊天騎很慢,
我索性超車(反正台九我會騎了~)
然後就跟他們掰掰啦~(大腸就住在台九旁邊= =)
然後去貴族派,小茵的室友嗷嗷待哺,
後來我把小茵放在體育室讓他簽腳踏車我就回去了,
整個穩阿!
天阿,
我騎車技術整個就是穩耶!
我的媽壓,
我整個不敢置信!
100真的很好騎耶~
不會太重,
又穩~
爸爸的車很低,
所以轉彎不好轉,卡卡的,
天阿天阿我愛死了~
我越來越有信心了!
小老公~我等你我等你我等你~~~
(p.s大腸還稱讚車好看,白色的,噗嗤,這不是偶的咩~不過我的小老公也會是白的XD)

回來有人加我msn,
是世宏學長,
他人不錯,不過我跟他沒什麼交集,
不過昨天去練習是他拿靶的,
我右腳不好踢,跟他說一次換邊後來他都會主動幫我換~好人哪~

不過他讓我大開眼界是,
聊一聊他突然說晚安囉~
(真的超級突然!)
祝好夢,
然後,
下線,
超快的!
我都傻眼了= ="
真是突然到非常突然= =

***

今天的妝,很低調,
不過我加了內眼線~
眼睛整個很低調的放大了!
說不出來,可是變的比較迷濛XD



用kate br1跟missha ye01畫的,
眼線用歐凱咖啡色,
再用tfs畫上眼線(細細的)+內眼線,
下眼線用珠光白淡淡畫一層爽的,
收工。



今天穿的超隨性,
因為一大早要游泳,
我穿卡其短褲+超人mark淡米白T,
因為要騎車就加puma外套跟nike鞋子,
整個很隨性,
超久沒穿平底鞋,
反而一直ㄎㄟˇ到,
還被大腸嗆說穿運動鞋走路還出問題,
= =
我現在穿高跟鞋比較厲害啦吼唷。

今天還OK開心啦,
騎車真愉快~
這樣也耗去我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的生命果然付出給社團啦哈哈~

明天要上該死的視覺藝術創作,
拎老思咧= =
而且又要上到六點,好累,
我討厭上到六點,
而且明天又要練跆拳,
我跟秉玟約好要吃貴族派內:>口<:
我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