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
太陽好大,
我戴著pony上課去~
(最近好喜歡戴帽子,我想再去買一頂別的~)

今天要結束剪貼,
昨天跟大腸去買的雜誌派上用場,
我大概翻了快一節課才開始做,
大腸很好心的把一張很有意境的框框給我,
我就開始加東加西,
今天跟扛板常客民舞名人cityfamily先生有了交集,
他是位sissy囉~整個OK相處,
我的梗他很欣賞,真是榮幸阿XD

快下課前我請老師幫我看,
修修改改後我真的作出一個不錯的東西耶>//////////////////<
還漫喜歡的~
只是忘記照相= ="
結果大腸花了67塊只剪了兩張噗嗤。

今天我跟大腸跟學姊跟cityfamily聊聊作作就過了一堂課~
大腸實在很機,都兇我,我不值錢了= =

下午買了個便當宅在宿舍,
我打定不去上語概,
與其在那睡我乾脆就在宿舍睡就好了,
睡醒後我洗衣服,
全部手洗阿= =
整個變很勤勞,
誰叫我怕把衣服洗壞,
我超級愛脫水機先生,喔耶~

四點去上蘇黃詩,
真的很無聊,
中文系的課除了創作跟現代文學都好無聊= =
還是說是屬會老師教的比較不有趣= =||||
六點下課回宿舍整理,
不吃晚餐,
今天跆拳要練三小時,
吃了我大概會吐出來,
空著肚子去,
大家都遲到,
日揚學長還叫我過去玩他的魔術,
出了小差錯,
還OK準啦~

今天是大師兄帶,
我整個快死掉了= =
熱身熱好久喔,
腳真的快沒力了,
到快八點半才停吧,
我們大概七點20多開始= ="
我體力真的變好了,

今天練習移動踢技,
邊走邊踢,
我今天整個很有感覺,
邊走邊踢前踢砰砰有聲,
忍不住想說聲"帥阿,老皮!"

旋踢也是,
大師兄還說"經理踢的不錯喔~"
我好開心喔~~~
我可不是花瓶經理呢= =+

然後就練習固定旋踢,
也是砰砰有聲~
好陶醉喔~~~

拿靶的世鴻學長整個很nice,
幫我們拿超久的,
辛苦辛苦,

後來練上防中防下防,
整個錯腳>//////////////<
真笨,
看起來一點也不帥氣,

練到10點多,
我整個很害怕我的小腿變粗耶= ="
最近大腸帶拉筋的項目變好少,
沒拉到整個很怕怕,
我的小腿阿~~~~~~~~~~~~~~~~~~~~~~~~~~~~~~~~~
我現在才享受穿裙子的樂趣耶T T

我跟圓秀互相打氣,
不吃宵夜運動,
GOGOGO~

***

最近遇到一個搭話魔人,
是說他想裝熟還是怎樣,
整個覺得他很煩,
你看不出我完全兼整個就是不想理你嘛?
自以為跟人家熟喔= =
我根本就不想認識你,
連靠近都不想= =
可以不要這麼愛搭話嘛,
我跟你又不熟!
討厭討厭討厭!
姊姊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識相點,
噁心。

***

明天我跟人家約好要學檔車喔!
嘿嘿嘿好興奮喔~
女生騎檔車真的很帥氣內!
可是不能穿裙子= =
晚上要跟秉玟去吃貴族派~
好幸福好幸福~
應該會去看系藍跟歷史的友誼賽吧,
預定啦~
下午也有體訓,
行程很多阿哈哈哈
不過我可以睡到11點yayaya~

現在好餓喔,
期待明天的第一餐....................

等小婷洗完我就要趕快洗澡睡覺,
好累,
還要記得抬腿= =+

肚子咕咕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